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60完)

*完结撒花!爆字数了呢!

*记得看文章后面的东西啊!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六十章


当中国队赢下比赛的时候,叶修正坐在休息室里看着电视直播,等着随队翻译给他带来的各项检查报告。


他松了一口气,简直比场上打着比赛的人还要紧张,他看见血量少的一枪穿云掩护血量多的唐三打血量清零的那一瞬间感觉心都快跳出来了,因为他不知道周泽楷那个时候在想什么,而当唐三打一挑二最终一个人站在场上的时候他明白了。


他们都是彼此相信的。


随队翻译带着报告进来的时候,电视里正播着颁奖仪式。他激动地冲过去拉住叶修的手:“叶领队!咱们赢啦!赢啦!”


“是啊,赢了。”叶修被小伙子的举动吓了一跳,但还是应着他,还想继续看电视,只听随队翻译继续说:“叶领队,您的身体没有太大问题,只是受了惊吓,医生说之后再不好好休息孩子可能会受影响。”


“嗯,我明白。”叶修深刻怀疑等回去后周泽楷知道了这件事是不是连电脑都不让自己碰了。


回到酒店,所有人都在等他。看见随队翻译带着叶修进来的时候,其他人连招呼都还没来得急打,就看见周泽楷已经冲到叶修旁边去嘘寒问暖的,知道叶修没有什么大碍后,他心头的一桩事算是落下,长舒一口气抱住叶修,不住地说着太好了,叶叶要有弟弟了。


叶修问他,你怎么知道是弟弟。


周泽楷歪头,一男一女不好吗?


叶修无话可说,想祝贺一下所有人的时候,嘴却被周泽楷捉住,疯狂的亲着。站在旁边的随队翻译已经呆了,僵硬地转头,身体却还是僵直状态,其他人虽对他们亲亲热热不见怪,但直接上嘴的还都是第一次看,纯情处男们捂着脸,优质腐女们拿出了手机。


没事总归是好的,可能所有人都不会知道那个醉鬼的出现不是酒店的疏忽,也不是单单的巧合,但是这个意外的事件带来的遗憾只是没能让叶修坐在场下看着他们,鼓励他们,却让韩国队的计谋失去了意义,让周泽楷带着惊喜与更坚定的信念站在赛场上,赢下了比赛。


那是他与他的约定。



大家都知道叶修去医院的原因,又趁着刚得冠军的气氛欢快,一个个都跑来调侃周泽楷可真猛,羞得他捂着红透的脸说不出话来。叶修看着这个跟自己讲荤话就能那么不要脸的男人,叹了口气,怎么也是自己男人,哪有被别人欺负的份儿?“小周咱别理他们,他们这都是只能用好朋友解决欲求不满的小鬼。”“你滚!你才欲求不满!”


“好了,别闹了。”喻文州总是笑着充当和事佬的角色,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冠军奖杯,交到了叶修手上,“抱抱奖杯吧,顺便把他带回去交给冯主席。”


“为什么是我交?你怎么不交?”叶修掂了掂奖杯的分量,打算把奖杯还给喻文州,喻文州却没接:“您可是领导啊,叶修领队?”


……


“哈哈哈哈你们看到了吗!老叶也有没话说的时候啊哈哈哈哈!看那个表情!快快快拍下来这辈子都无憾了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起劲,手还真去摸兜,但准备拍的时候叶修的表情自然是早就变了,他问喻文州:“你帮他唬我?”


“没。”喻文州笑着终是把叶修递过来的奖杯拿回来,“是我的主意。”


“文州,心越来越脏了啊。”叶修感叹。


“不敢当不敢当,肯定比不过叶修前辈。”


“你这一副装作尊敬前辈的样子看着很不爽。”


“那就快去最尊敬你的后辈那儿吧,他看上去快等不及了。”喻文州的声音突然放轻,走过叶修身边的时候说,“也有给领队的冠军戒指,在他那里。”


叶修看着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心想这人的心眼可真多,还好手速不咋地。


叶修没来得及和周泽楷说些什么,至少他没等到周泽楷把那个喻文州说的冠军戒指给他,就有工作人员来提醒他们闭幕式要开始了,让他们做好准备,集合去参加。


闭幕式上自然是就中国夺冠展开话题,又对其他国家队给予鼓励,喻文州身为冠军队队长自然是少不了代表发言,还好他提前接到了通知,做了些准备。


当他提及他们的成功也离不开领队辛苦的努力时,观众席上的中国粉丝早已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声喊着“叶神最棒!”“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啊!”等等,声音之大弄得喻文州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要不要开口。


可有些坐在前排的外国记者就显得不怀好意打扰兴致了,其中一个站起身大声问着:“那请问中国队队长,您口中兢兢业业的领队为什么在决赛的时候没有出现在中国队席上为你们加油呢?”


喻文州听完翻译后很快想了个答案,但话筒却被叶修抢了过去,他一脸诧异的看着叶修,说的话令全场都惊呆了。


“没办法,十个月后我得去生猴子,肚子疼他们总不能逼我不去医院吧?”


听完翻译的所有外国人呆着,中国粉丝却尖叫起来,“叶神您真的和楷皇在一起吗!”“叶神我要当你孩子干爸/妈啊啊啊!”......


“不行。”周泽楷听到了这句话,上前一步搂住叶修的腰,“没有干爸,只能有爸。”


全场女孩子的尖叫声掩盖了他们身后两个女孩子的密谋,李轩非常尴尬地站在两人旁边听清了一切。


“啧,这占有欲......感觉超带感!”


“是吧是吧!记得记梗写文啊!”


“还用我写吗?等会版块上肯定有一堆。”


晚宴上,来给叶修敬酒的有很多,可叶修不能喝酒,不是被周泽楷挡掉了就是被周泽楷喝掉了。


吃得差不多了,所有人基本都按国家成堆成堆的玩,中国队找了个包间,玩手机的斗地主的,最后都一起去玩狼人杀了。


周泽楷挡的酒不少,再加上高兴,叶修没来得及拦,他自己又喝了些,在玩第一把的时候身为狼的周泽楷自刀后说遗言时把同身为狼的喻文州张新杰和楚云秀的身份爆了出来,所有人看了看脸微红笑的极其纯良的周泽楷,又看了看眨着眼示意自己很无辜的叶修,最终叶修从了大家的意思,把周泽楷带到一边醒酒去了。


也许是周泽楷本就是清醒的刚才在装,又或是站在阳台上吹了一会风,但叶修想要把周泽楷此时的行为归结在喝酒壮胆。


周泽楷从口袋里把属于叶修的那枚冠军戒指拿了出来,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单膝跪在了地上。


“小周,你这是?”叶修想把他拉起来,可比力气他又怎么是周泽楷的对手?


“一直没有,好好向你求婚。”周泽楷的声音理直气壮,手拉着叶修的手,“算个三连冠,叶修,我爱你,嫁给我吧。”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空着的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傻瓜,我也爱你,再说了,我不是早就嫁给你了?”


他从周泽楷手里拿过冠军戒指塞到口袋里,周泽楷看的莫名其妙,却看见他又从手上把另一个戒指摘了下来。


那是他给他的那个。


“东西我收着了,不过,”他将戒指递给周泽楷,“求婚得用这个求,把你的给我。”


周泽楷点点头,从脖子上取下自己的戒指放在叶修手心,举着叶修的戒指很大声地喊着:“叶修,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当然愿意!”叶修也大声喊着,他看着周泽楷给他带好戒指,他也把戒指套在周泽楷手指上,“我爱死你了。”


星空下,月亮见证着两个早已是夫妻的人求婚的全部过程,房间里的人只是停下了手中的游戏,却都好心的没去打扰他们。那是他们的时间,他们的世界。



回国后,叶修带着周艾叶不管叶父“把叶叶留下不然我就离家出走”的威胁住进了周泽楷新买的房子。日子过得很轻松,早上周泽楷带着他开车送周艾叶去幼儿园,再去轮回俱乐部把他放在自己宿舍里打打荣耀远程辅助兴欣,中午一起食堂吃饭,下午周泽楷训练结束一起去接周艾叶回家。


周泽楷还学了做菜,叶修也跟着一起学,毕竟俗话说得好,AO分工,干活不累。虽然一开始不咋样,但实践出真知,周泽楷也不能忍心让叶修一个孕夫吃得不好,到后来连轮回几个都想尝尝队长的手艺。


不过叶修倒是一直没让周泽楷动过刀,切菜的活一直他来干,要是不小心伤到他那几百万的手,哭死的人得有多少?周泽楷其实不在意,他觉得自己的切菜技术还不至于会切到手,但叶修死活不肯,他也只好从了。


叶修的肚子越来越大后,就不可能再像这样带来带去还玩电脑了。周泽楷挑了半天总算挑中个好的保姆,给她安排任务:照顾叶修,烧饭做菜,盯着他不许玩电脑。


三个重点缺一不可。


保姆毕竟是拿周泽楷钱干事的,她自己也清楚孕夫不好总接触电脑这些辐射大的东西,很是理解的点了点头后监督着叶修的日常生活。叶修心里苦,说了也没用。


一天周泽楷接完周艾叶回家,开门能闻到保姆做好的饭菜香味,但更浓郁的是一股牛奶味。


周泽楷惊了,把周艾叶放在沙发上,连鞋都没来得及换就冲向味道散发出来的地方。


“叶修!没事......吧?”


“小周?”站在厨房里的叶修手里正拿着一个汤勺搅拌着锅里的白色液体,另一只手里拿着一块巧克力,一边说一边把它放了进去,“怎么了?那么急?”


周泽楷看叶修没事,脑子又转了转,叶修还有身孕呢,怎么会来发情期,自己真是关心则乱了:“没事,急着想看你。”


“哈哈哈哈别扯了,你是不是以为我来发情期了?”叶修一眼看出真相,笑了笑,将搅拌完成的巧克力牛奶倒进三个杯子里,放在托盘上递给挠着头面色有些尴尬的周泽楷,“好啦,这位爱叶修的周泽楷先生,能麻烦你把我们最喜欢的巧克力牛奶端出去吗?”


听见叶修这么调戏自己,周泽楷倒也不尴尬了,接过托盘附和着叶修的话:“不麻烦,我亲爱的叶修先生。”


我从来都不会嫌你麻烦。


所以那天我打开了那扇门。


让你我的故事,正式开始。

END

--------------------------------------------------------------

打下END的那一刻我感觉眼泪都要出来了,第一次写长篇并完结,如果没有大家从开始到现在的支持,晓晓可能真的会坑。真的很感谢大家,我爱全职爱周叶爱你们!(当然我是不会背叛我的乐乐的)

再一次感谢大家这半年多来对晓晓的支持,有你们才会有现在的晓晓,现在的“巧克力牛奶”,晓晓也不要脸的希望大家还能继续支持晓晓别的文啦ww

比心❤️

20.6更新:如果有想闲鱼收本的宝贝儿注意啦,本子定价是65千万别买贵了,如果收不到还是想要的话可以在这篇下面留下言,我看看数量决定要不要启动二刷吧🤦‍♀️谢谢大家啦


评论(47)
热度(4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