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59)


*完结倒计时

*高能预警一波,心疼老叶并吃狗粮就好,不要打无辜的晓晓x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五十九章


中国队会有新的部署,英国队也会有,只不过他们没想到新派上来参加擂台赛的战斗法师竟然会那么猛,内心有了叶修和周泽楷双重buff的孙翔打了鸡血似的,手速一场比一场高,差点一挑三不说,他下场的时候第三个选手也没有多少血量了。


刺客选手也没有想到周泽楷会那么难缠,那个始终将石不转放在自己射程内的神枪手无论他从哪个方向进攻都会被发现,又逼得他无法得到己队牧师的援助,不断地被一枪穿云消磨着血量终是没注意到石不转一个神圣之火后,被一枪穿云一波带走。


剩下的角色本就互相僵持着,本因石不转要顾及两面而略占劣势的中国队在刺客选手死亡后得到了石不转与一枪穿云的迅速回援,一枪穿云可攻可辅的战斗方式打得他们措手不及,最终输给中国队。


中国队晋级决赛!一晚上,微博、新闻等各类社交资讯平台全被霸占,可从联盟官方微博发布的投票显示,中国队的得票率却和对手韩国队不相上下。


@荣耀联盟v:#中国队晋级世邀赛决赛 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两点整将举办的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决赛,中国队对抗韩国队,你更看好哪一队呢?小编自然是更看好中国队啦,咱们中国队有颜有实力!投票链接

转发两百万   评论五百万   点赞三百二十五万


热门评论:

@爱豆哪都好就是话不多:支持中国队啊!给楷皇加油楷皇必胜中国队必胜!

@我有一根黄瓜:呵呵官方就别给自己加戏了nili中国队和英国队半决赛差点输看看韩国队怎么吊打美国队的,韩国一直都是电竞比赛头头好吗?

@年年有叶叶:还楼上一个呵呵我们中国队有潜力,再说他们有像我家叶神这样牛逼的领队嘛!

@看我家伟霆小哥哥:送我上热门!

@蓝桥春雪_蓝溪阁:还是更看好中国队,黄少喻队加油!中国队加油!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周泽楷躺在床上翻着微博,给评论点了个赞,完全不会去想会有“啊啊啊周泽楷大神给我点赞了”的后果,他看见叶修从浴室里走出来,正拿着毛巾擦头发,他扔下手机蹦下床,从抽屉里拿出吹风机,把椅子拉出来引着叶修坐下,调好暖风慢慢靠近叶修的发丝,用手一点一点撩起,梳顺。


“哎,这么金贵的手竟然给哥吹头发,哥有点受不起啊。”叶修开玩笑道。


头发短干得快,周泽楷收起吹风机,抱住叶修躺到床上:“都是你的。”


关上灯的那一瞬间,眼睛受不了突然的黑暗,叶修只能感觉得到周泽楷轻抚着他的背,吹在脸上淡淡的鼻息,以及他习惯且熟悉的巧克力味。


“晚安,叶修。”


“晚安,小周,加油啊。”


闭上眼睛入梦,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不少,但对于这群热爱荣耀的人是快乐的,是幸福的,他们朝着目标前进,朝着胜利奋斗,做着赢下总决赛的美梦。


却不知他们的对手正悄悄地谋划着些什么。



大家提议说决赛前的最后一顿午饭当然是要吃得好一点,让周泽楷带路捎上黄少天和方锐去他常去的那家中餐馆帮他们打包中饭。


大家聚在一起各自有各自放松的方法,叶修陪着苏沐橙和楚云秀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到昨天晚上有一个想法还没来得及和喻文州说说,便起身打算去房间拿材料。


快要回到房间的时候,他看见一个并不眼熟的人出现在这个楼层。这间酒店的治安很好,应该不存在外人随便出入的情况,可看那外国人醉醺醺的模样,怎么也不像是选手或者工作人员。


难道是混进来的?叶修还没思考完,那个人已经看见了他,冲上来抓住他的肩膀:“Wow! What a wonderful omega!”


简单的感叹句他还是能听懂的,就算听不懂,单一个omega从这个男人嘴里说出来他就能感觉到不妙,他努力想挣脱,但体格差距不只是看上去的,他不仅逃不了,反被那男人抱得更紧,一股酒气熏得他想吐。脖子上感觉到一股热气,惊得叶修浑身颤抖,使劲踹了他一脚,惯性作用让他不小心摔在地上。


他爬不起来,他知道那男人就在不远处,再不跑下一秒他就能扑过来,可是他想吐的感觉越来越明显,想要叫人声音却是那么的无力,肚子还有隐隐阵痛,没有一点支撑着他爬起来的力气。


那男人已经恼羞成怒地冲过来推了他一把,他很少有那么绝望的感觉。


小周......


那男人突然被拉开,他被一个熟悉的怀抱圈住,比他还害怕地颤抖着:“叶修,没事了,别怕。”


他终是没忍住,侧着头想吐,却几乎都是干呕,周泽楷拍着他的背,急忙从丢在一旁的袋子里拿出一瓶水喂叶修喝,叶修喝完喘着气,看到旁边已经被黄少天叫来的安保人员制服了那个男人,他松了口气。


周泽楷越抱越紧:“对不起,叶修,又没保护好你。”


叶修敲了敲周泽楷的脑袋:“傻小周,说过不许说这三个字。”


“嗯,不说,我错了。”周泽楷以示歉意的亲了亲叶修的嘴角,却发现叶修的脸色很难看,“怎么了?我们去医务室。”


医生检查的时候,随队翻译敲门进来。听完医生的话后,随队翻译组织了一下语言,缓了缓自己震惊地心情,对周泽楷和叶修说:“医生的意思大致是这样的,叶神您......怀孕了,然后因为受了点惊吓还发生了小碰撞才会导致肚子疼,但具体还是要去正规医院看一下,毕竟这里的设备不太齐全......”


翻译的声音越来越轻,因为在他的眼前,周泽楷大神正与叶修大神深情对望,他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要呆在这里比较好......等等,医生!你什么时候离开的!带上我!


“叶修,有孩子了。”周泽楷抱起叶修,甚至有想要举高高的冲动。


“孩子早就有了,这话把叶叶置于何地。”叶修还有心思开玩笑,他也挺高兴的,“让你上次不带套。”


“挺好的,陪你去医院。”


“不行。”叶修拒绝,“等会就比赛了,你现在陪我去医院哪来得及回来?”说完他打算把站在门外的随队翻译叫进来陪自己去医院,却被周泽楷的声音打断。


“叶修!”周泽楷很少说话的声音那么大,“比赛没有你重要。”


叶修静静地看着周泽楷,他又何尝不知道周泽楷会这么说?甚至在他心里,周泽楷肯定也比比赛重要,可他不想让周泽楷失去参加决赛的机会,夺得第一届世界冠军的机会,这恐怕也会是有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世邀赛,他不想给周泽楷留下遗憾,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也不想给中国队留下遗憾。


对不起,小周,让我说一次对不起。


“小周,我明年应该不会再带队了。”


周泽楷望着叶修,眼里的震惊一闪而过,但随即被理解填满。


“我知道你担心我,也觉得是你没顾好我,但其实,每次不都是我自己不小心嘛,你不要那么自责。”


“不是......”“别说,等我说完。”叶修的语气很平淡,平淡的没有一点起伏,但周泽楷却一个字一个字地听,一个字一个字地记。


“如果你一定要自责,那就帮我圆一个梦,去和他们把冠军带回家吧!”


“怎么说我也是带着冠军队的领队是不?而且也算是和你们一起拿到的冠军。”


叶修的语气变了回来,终是带上了周泽楷熟悉的调调。周泽楷心里知道自己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但他答应了叶修,打开门让随队翻译带着叶修去医院。


“没拿到冠军我就不理你啦。”走之前,叶修对周泽楷说。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可能是想用一个周泽楷绝对会听的方式让他不要受到自己受伤的影响,发挥全部实力去比赛。


显然,对周泽楷还是挺有效的。


TBC

-------------------------------------------


评论(14)
热度(212)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