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全职高手/脑洞】如果全明星上叶修上台并使用了君莫笑

*重刷全职突如其来的脑洞

*有引用原文内容

*不喜勿喷,请点右上角叉叉

晓晓的目录


苏沐橙在用屏幕滚动叫完一个号后,表示想随便叫三个号。


“我选C区...18排...21号。”


陈果激动地有难以置信地向唐柔询问是不是自己,得到肯定回答的陈果接受着周围人羡慕嫉妒的目光,有些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苏沐橙继续表示想点21号邻座的人,这样有可能是同伴,司仪问着她想点19号还是23号。苏沐橙似乎想唬唬叶修,在那大喘气的犹豫着,而正当叶修认为这姑娘只是想吓他一跳,并不会真把他叫上去的时候,听到的那熟悉的声音却着实让他一愣。


“反正还有两个名额,要不19号和23号一起上来吧。”


???


沐橙你怎么了你还是我熟悉的沐橙吗?


还沉浸在“我家姑娘今天怎么不对劲”中的叶修没来得及做挣扎就和唐柔一起,被欢呼着“我们都能上去呢”的陈果拉上了台。


三人站上台的瞬间,全场轰动。


观众席感叹着上来了两个抢眼的美女,选手席惊讶着刚上来的那个男人。


黄少天已经按耐不住,对着自家队长叨叨叨了起来:“我靠队长队长队长叶秋怎么会在上面啊难道轮回真的请到他了?也不对啊叶秋是被苏妹子叫上来的哦苏妹子是想搞事情啊。”


喻文州不受黄少天的影响,仍旧微笑地看着台上,不时瞄了瞄其他战队的动静。


而在众多骚动中,最为震惊的自然就是嘉世了。他们惊讶地望着台上那个懒散地站着的男人,差点打算冲上去的孙翔被刘皓拉住,而刘皓也不住的在想为什么这个人会出现,开启了被害妄想症思路。


几乎所有战队都在想着叶秋为什么会在这里。


然而他只是被老板娘拉来看全明星,又被想搞事的苏沐橙叫了上去罢了。


就算台下的选手们内心戏丰富多彩,台上并不会受到影响,司仪开始采访三人。


他看叶修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于是决定先采访起两个美女。


“两位怎么称呼?”


“陈果。”“唐柔。”


“两位似乎真如沐橙所设想的,是一对伙伴吧?”


“没错,我们是好朋友。”


“那么这位先生怎么称呼?”司仪转头问向叶修。


叶修突然搞事心理上线,笑了笑:“如果我说我叫叶秋,你信吗?”


“诶?”司仪愣了一愣,“呃这个…”他显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了,台下也是一片哗然,要这人真是叶秋,那岂不是终于见到叶神本人了?


不对不对,坐得近的观众一致表示,我们叶神怎么会长着一张嘲讽脸穿着淘宝爆款呢?一定是个英姿飒爽风度翩翩的大帅哥啊。


至于后来知道了真相的人民群众是什么个想法,我们就不多说了。


看着苏沐橙那边一脸“别调戏过头了”的表情,叶修了然,又说道:“开玩笑的,我叫叶修。”


“哈,名字比较像呢。”司仪擦了擦冷汗,“那么叶先生和她们两位美女认识吗?”


“认识啊,她是我老板。”说罢指了指陈果。


“那就是说三位都认识吗?能三个人一起参加我们全明星周末的这个互动环节,心情怎么样?”司仪继续问。


“当然高兴了。”陈果回答。


“三位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谁呢?”司仪问着。


“当然是苏沐橙!”陈果立刻回答,司仪自然是把苏沐橙也引入了互动。苏沐橙又借机问叶修:“那么叶先生,你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谁呢?”


无奈地看着自家姑娘一脸微笑地看着自己的叶修想了想后笑着回答:“那必须是叶秋啊。”


台下响起一片嘘声,让观众和司仪非常不解,因为嘘声是来自选手席的,难道职业选手们其实很讨厌叶神吗?


毕竟不能总是围绕着幸运观众做采访,活动还得继续下去。


各人账号的职业和等级司仪当然也有问过,结果唐柔的寒烟柔只有40级不到,这要和其他都是满级的角色竞争不太平衡,便给了唐柔一个满级的战斗法师。


可到叶修这边又有些问题了,他似乎受到了苏沐橙的影响,也非常的想搞事。(其实是我想搞事)


当他告诉司仪以前的号送人了,现在玩的是散人时,司仪有些尴尬:“这…我们不提供散人号啊…”


“虽然号没满级,不过跳高赛嘛,没差的。”叶修说完,表示用自己的账号卡,司仪也没阻拦,既然是他自己要求的,他也不能强求换号。


此时八人的角色逐一出现在赛场上。先一步出现的逐烟霞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观众们都开始议论起那个打败了绕岸垂杨的角色。


而当君莫笑出现在场上的时候,骚动更大了。


“我靠,是君莫笑啊,活的君莫笑!”


“君莫笑?那是谁?”


“就是君莫笑用逐烟霞打败了绕岸垂杨啊!”


“我去,那么厉害啊!”


“君莫笑可是第十区牛人啊,霸占副本榜单,抢三大公会的野图BOSS,就他做的出来啊。”


不少人讨论起来,有询问的,有科普的,有感叹的。


所有看着全明星周末的人分为两派。


一派是以观众为代表的,内心想着的是君莫笑的操控者长这样啊。


另一派是以各大公会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的人,内心感叹着他真的是叶秋啊叶秋原来长这样啊。


无论骚动多大,台上的比赛还是要开始的。


苏沐橙自然跳的最快,其他三位职业选手相互也没差多少,但紧跟在沐雨橙风后面的却是君莫笑。


不在第十区的观众们惊讶着君莫笑那么厉害,知道君莫笑的观众感叹着君莫笑果然厉害。


陈果怎么说也是游龄五年的老玩家,对于这种专项技艺的操作比唐柔好一些。但剩下的那一名玩家在这方面完全是弱项,于是投机取巧,借着自己神枪手的职业,朝着陈果和唐柔射击。


陈果的逐烟霞掉了下来,唐柔也自己跳了下来准备帮助陈果,但对于这方面的技巧全无,摔掉了一半的生命。


那个玩家开始调戏起唐柔:“美女,摔疼了吧?要不要我扶你一把?”


唐柔并不知道这样径直摔下来会有僵直状态,给了那个玩家动手的机会,但那个玩家却还在那里调戏。


“她比你厉害,自然不要你扶啊。”一个慵懒的男声传到众人耳中,只见君莫笑跳开了山崖,正浮在空中,即将掉落的一瞬间,千机伞枪形态直接飞枪打中那个玩家,并借着冲力飞速向上,超越了苏沐橙。


那个玩家惊呆了,全场惊呆了。


还有这种骚操作?


当叶修停止飞枪,重新回到山崖上,唐柔的僵直状态也早已结束,与陈果两人一起痛殴那个玩家。


司仪又擦了擦汗:“没有看错的话,这三位玩家算是组上了队?”


打完那个玩家,两人重新开始登顶。此时君莫笑距离顶端仅几步之遥,身后的沐雨橙风和另三位职业玩家也相差不远,陈果唐柔两人虽才从头开始,但观众们却不断地为两人鼓掌。


而当画面重新回到顶端几人身上时,观众们又叫了起来。


因为最先登顶的是君莫笑。


“君莫笑大神太牛逼了,比职业选手还6啊!”


“刚刚那招太帅了啊!”


当陈果和唐柔两人也互相帮助着爬上了顶端后,游戏结束。


“呃,恭喜叶先生获得了冠军啊,有什么想说的吗?”司仪有些尴尬,之前想的苏沐橙获得第一后的恭贺说辞全被这个男人的出现给打乱了。


“嗯,还可以吧,如果没有那位玩家作死的话,我可能想不到这样的方法,获得第一的就是苏沐橙了。”叶修非常谦虚的表达自己的看法。


但苏沐橙毕竟是职业选手中的第一,司仪问道:“沐橙拿了第二,差了一点,有点可惜啊,有什么想说的吗?”


“嗯…第二在我的预想中吧。”苏沐橙没顾司仪那双瞪圆了看着她的双眼,继续说,“很高兴在这样的比赛里看到这样的一幕,有个人曾经说过,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觉得说得很好,而她们两人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我很感动。”


“叶先生也非常的厉害,这么厉害的飞枪技术已经很少有人能做出来了吧。”苏沐橙笑看着叶修,打算把搞事进行到底,“能告诉我们你是怎么练的吗?”


叶修无奈地看着自家姑娘:“多练练就好,你们都能做到的。”


众神枪手玩家感到无语,要是光练就能这样,我们早就去报名训练营了。


“嗯...你们可以去看看叶秋写的技巧攻略啊。”叶修补充道,顺带附赠纯良笑容一枚显得自己更有说服力,“讲的很详细,我看完就会了。”


观众们还是很无语,我们也看过叶秋的攻略可还是不会啊。这是做人的差距吗?


而职业选手已经骂开了。


“靠,那么不要脸?”


“他什么时候要脸过?”


又采访完陈果唐柔后,继续其他的环节。


而当唐柔与杜明多次挑战被一个熟悉的男声拦下,不同于唐柔操作的战斗法师一个龙抬头叼住杜明的剑客,最后又将杜明打败,所有人都呆滞地看着从选手席走出来的唐柔。


司仪问出了很多人想问的问题:“刚刚那个人,是之前和你一起上来才加比赛的叶先生吗?”


“对啊。”唐柔点了点头,走了。


所有人回忆起那个叶先生之前说过的话:“如果我说我叫叶秋,你信吗?”


信了,我们现在信了!


所有人欲哭无泪。


“靠,你们拍到叶秋照片了吗?”


“没,光顾着拍苏沐橙了。”


“啊啊啊啊啊我只拍了君莫笑啊毕竟是立体的啊!”


“太远了根本看不清脸啊!”


不同于伤心至极痛苦后悔的观众司仪导播等,叶修本人正开心的看着苏沐橙吃冰淇淋。

END

--------------------------------------

评论(12)
热度(1740)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