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57)


*码完这章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在码完结章,看了眼章节数知道自己想多了

*大家新年好呀ww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五十七章


虽说四个人打70级副本确实不太顺畅,更别说他们还没有牧师,但田七月中眠都是老手,叶修周泽楷又是神级选手,在叶修的指挥下,boss推得还是挺容易的。


把boss掉的奖励都给了田七让他们自己去分后,叶修摘掉耳机退出游戏,示意周泽楷跟他过来。


两人便面对面盘腿坐在床上。


“我问你,”叶修说,“你副本怎么就能和所有人打得有默契了?”


周泽楷知道他的意思,田七和月中眠基本都是听到叶修指挥后才有所行动,但周泽楷在叶修话还没说完就已经知道接下去要放的招数、走位,后来叶修也就不再指挥他了。


叶修想问的不是副本为什么打得那么好,而是团队赛里为什么不能配合成这样。


“boss和选手…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不同样是你的对手?”叶修拍拍周泽楷的大腿继续道,“我知道,你是不是想说boss行动轨迹是清楚的但选手就不一样了?”


周泽楷不说话,他知道叶修是打算提点他,但他心里也在思考,他们究竟哪里一样了。


“你听好,如果我们打的是一个新出来的boss,那你照样不知道他的行动轨迹,他会出什么招,这是我要说的第一点,时刻听指挥的,不要觉得现在像轮回一样小江会时刻围绕你的行动做部署。”


叶修难得用很严厉的语气对他说话,周泽楷神色也严肃起来,他回忆着前几天的队内训练,的确,他有好几次都是先冲了出去才想起指挥还没下达这个命令。


“第二,既然你能清楚boss的行动轨迹,那你想想为什么你不能知道选手的出手习惯?搜集其他国家选手的情报不可能只有我们四个做,所有人都应该看,因为光靠我们说你们是体会不到的。”叶修嘴角一勾,“当然,估计别人私下也没看,毕竟这个活可不简单,我就这么说说,具体怎么做还是看你自己的。”


周泽楷自然是在心里默默记下一笔,还没来得及更深一步考虑,叶修的话又像霹雳炮一样袭来。


“还有,你要去想想自己除了冲在最前面还能做什么,你不是像唐昊孙翔那样的近距离职业,神枪手本是远程职业,你在场上的作用可不是替别人杀出一条血路来。”


“你应该像个狙击手一样等待最好的时机致命一击......当然这只是个比喻哈,荣耀里能直接杀死的除了舍命一击我还真不知道了......喂,松手。”


“不松。”周泽楷紧紧的抱住叶修,“谢谢,我懂了。”


“真懂假懂啊。”叶修被周泽楷扑倒在床上,赶忙摆手,“喂喂喂,懂就懂了干嘛动手动脚的!”


“感谢,还有。”周泽楷脸上挂着叶修看起来不怀好意的笑容,“一击致命。”


春宵尚好,何不作乐?



许是闹腾的累了,第二天上飞机后两人就带着眼罩互相依偎着睡过去,惹得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拿着手机咔嚓咔嚓狂拍,连众人一路的叽叽喳喳都没能把他们吵醒。


“哎,他们在一起多久啦?”闲也是闲着,黄少天发起了个话题,但谁都清楚,两个当事人睡着了,能回答的只有苏沐橙一个人,而黄少天问,剩下的就都是排排坐听八卦的了。


“不长不长。”苏沐橙倒是也乐意告诉他们,她看周泽楷那一副特别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但又怕叶修觉得麻烦的样子就觉得有意思,喝了口雪碧,心里算了算,“也就四年吧。”


“这还不长?周泽楷进联盟到现在才六年诶。”黄少天惊呼,“看不出来,老叶拐后辈还真有一手。”


“不是叶修拐的啦。”苏沐橙笑道,“是周队先追的。”


埋没了黄少天那句“卧槽老叶那么有魅力吗”的是几人的“求细节”,苏沐橙深藏身为周叶版版主功与名,轻笑一声:“这太多了,等下飞机给你们个网址自己慢慢看吧。”


气氛一度沉默起来,大家都陷入“为什么能上网看”这个问题,孙翔倒是自告奋勇吐露八卦:“我有一次在街上碰见他们带着女儿。”


“真有女儿?”“卧槽进展神速啊老叶退役那会生的?”


众人再一次看向苏沐橙,苏沐橙摆摆手:“这个可不止我一个人知道啊,你们问方锐去,他现在对于他们女儿来说简直比我这个姑姑都亲啊。”


所有人转火方锐,弄得方锐都快哭了:“苏姐姐苏美女,我招你惹你了呀!”


“你敢说你手机里叶叶的照片没我多?”


“我错了,我来讲我来讲。”


听八卦的人惊讶于叶修竟然是还在嘉世时期就生了孩子,也感叹于这个叫周艾叶的女孩生得如此可爱,要求方锐下飞机后分享几张照片给他们。


方锐那叫一个恨呐,苦于不能把锅甩给自家队长,一咬牙去瞪话题起始者孙翔,孙翔不理解方锐为什么要瞪自己,又瞪了回去。



苏黎世能被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也不是浪得虚名,七月的温度也基本处在二十度上下,不热不冷,穿着联盟发的队服外套倒是合适。


周泽楷还挺喜欢联盟发的队服,他不去管其他人,单看自己和叶修,一个白色短袖一个黑色短袖,外套上的编号又都是单数,然他有种联盟给他们发情侣服的感觉。


不过上街自然是不能穿着队服出去,太招摇了。


这一周里他们其实只有到的第一天是自由的,剩下的时间主办方早就有了其他的安排,比如最后一天的开幕式与宴会,比如各个队伍之间的互相熟悉与训练等等,要真正体验来到国外的不一样只有这一天的机会。


两个女孩子当然是早就迫不及待的离开了,剩下的一群大老爷们儿还在思考着干些什么的时候,看见周泽楷和叶修手牵着手出门,简直不能再拉仇恨。


没办法,谁叫他们是脱团狗。


其实他们本来也没想好该去哪里,便向苏沐橙寻求了帮助,苏沐橙想了想后发了份清单给他们说:“那么要不去班霍夫大街吧,那里挺适合慢慢晃的,顺便还能帮我买点东西呀。”


跟着导航走了一段距离后手机显示已达到,一边欣赏着沿途风景,感受着不一样的人文气息,一边对着手机上的清单和街边的店铺一一对应着。


周泽楷还在四处观望,却不料叶修停了下来,他望向叶修,眼神询问着怎么了。


叶修指了指身旁的一家店,笑容里带着些挑逗:“沐橙又没说一定要买齐,不如我们进这家店逛逛?”


周泽楷顺着叶修的手指看了过去,这是一家巧克力店。明白了叶修的笑里带着什么意味,他有些脸红,结结巴巴地说:“那......买完巧克力,去买牛奶。”


“买牛奶做什么?”叶修一脸无辜,“苏黎世不是巧克力挺出名的吗?还有军刀。”


周泽楷不知道叶修是在装傻还是真就这样,他觉得应该是前者。


逛逛歇歇,时间过得很快,傍晚,他们坐在帕拉德广场中央的长椅上,拿着刚买的面包一点一点撕碎喂着白鸽,你扔一块我扔一块,看着鸽子争先恐后的抢着食物,叶修对周泽楷说:“小周,我们拍张照吧。”


周泽楷没多说,将手机拿出来调成自拍模式,两人都入镜后比了个剪刀手,他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身后的喷泉竟然涌了起来,周泽楷连忙用手揽住叶修,确定水不会溅到他身上这才放开。


“小周,我没那么娇弱啊......”叶修抗议道。


周泽楷摇头:“护着你,应该的。”


“你这样让我这个前辈的面子往哪搁?”


“现在不是前辈,是老婆。”


“小周你可别得寸进尺啊!”


他们吵吵闹闹着回去了,和出来的时候没有什么大不同,多了手里拎着的东西,多了相册里那张有两个傻傻笑容的照片,以及更加相爱永不离弃的心。

TBC

------------------------------------------------


评论(19)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