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55)


*情人节快乐!虽然我自己过......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五十五章


所有人都看着那个估计就是他们领队的人自顾自的从门口走到另一旁的投影仪操作台,无精打采的操作了一番,在投影幕上播放视频。


方锐看着只有坐在自己旁边的苏姐姐和大家惊讶的表情不一样的笑容,心想叶修这是只告诉了苏沐橙啊。


等等,连周泽楷都不知道吗?老魏之前不是说他们俩每天视频的来着?方锐惊奇地看向对面的周泽楷,显然他的表情也和其他人一样,甚至还有些不解。


屋子里只有录像上荣耀的打斗声,过了片刻,终于有人开口了。“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先跳起来问道,张新杰也推了推眼镜:“不是说好退役的......”话还没说完,所有人看见一个身影嗖的冲上去抱住了那个正被他们集体质问的人。


“等等,小周,那么激动干嘛,昨天晚上不还刚见过?”


“视频不算。”


“哎哎那么多人看着呢影响多不好。”


“为什么不告诉我?”周泽楷抓着叶修的肩膀,一副很委屈的模样,似乎时时刻刻就能给你掉滴眼泪下来,看得孙翔惊呆了,看得其他人懵逼了。


这是周泽楷?不是假扮的?


苏沐橙和方锐淡定地坐在一旁,心道你们对周叶虐狗势力和兴欣墨镜势力一无所知。


“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夏休期也可以待在一起啦。”叶修捏捏周泽楷的脸颊,一点也没记得“影响不好”这句话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


国家队其他人又懵了,这种宠溺的笑容真的是在叶修脸上的?


哦,我可能进了一个假的国家队。


“可是......”“就是我爸把我扔过来的。”清楚周泽楷想问什么,叶修直接回答,“竞技总局的局长给他打电话,他一听要我为国争光就把我轰出来了。”他顿了顿,然后改用一种很生气的语气对周泽楷说:“最可气的是,当时叶叶在睡觉,我还没来得及去和她道个别爸就直接让我过来,叶秋说她醒了没看到我差点哭了。”


“他是不是想......”周泽楷想了想,凑到叶修耳边悄悄说,“单独和叶叶相处。”他记得叶修曾说过叶父很喜欢周艾叶。


“太有道理了,我就应该把叶叶带过来的。”


方锐听到这个,跳了起来:“老叶,你要把叶叶带过来?来来来,我肯定把她养的好好的!”


“去去去,你给我好好训练,要养也是我和小周养好吗?”叶修无语,“再说我爸肯定不会同意的。”


“那就让叶秋偷偷带过来啊。”苏沐橙笑眯眯地提了个建议。


场内仿佛分了两个小团体,一方是以叶修周泽楷为代表的知情人士,聊得正嗨,另一方是剩下的人组成的不知情人士,听着他们说的话不知所措,十分混乱。


黄少天忍不了了,一拍桌子开始用超过四人聊天的分贝大声说着:“喂喂喂你们能不能不要搞小团体!说的话每一个人听得懂!什么爷爷奶奶的,带爷爷来干嘛?方锐你还要养老叶的爷爷搞什么鬼啊!还有什么叶秋不叶秋的,叶秋不就是叶修吗?”


黄少天喊完,大口喘着气接过喻文州递给他的水全部喝完。张佳乐在一旁带头鼓掌,接着大家都拍起了手以示对黄少天把他们的疑问都提出来的感谢。


叶修挑了挑眉,拍了拍桌子,一副大领导的模样:“安静。”莫名有种压迫的气场,众人停止鼓掌。叶修让周泽楷坐回到座位上,双手撑着桌子,严肃的表情让整个会议室的气氛都凝重了起来。就当大家思考着是不是这些事情都太沉重了,要不还是不要让他说了的时候,叶修开口了。


他指了指身后的投影幕:“管那些干啥,你们现在应该好好研究对手的录像,好好训练,知不知道!”



世邀赛定于7月17日至8月6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总共邀请了中国、韩国、日本、瑞士、挪威、丹麦、荷兰、德国、英格兰、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共计十六个国家参赛队伍,主办方让各个国家队提前一周到达以便适应环境,也就是说,他们能在B市集训的时间只有十几天。


尽管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国内他们所用角色的顶尖大神,但比赛不只是看个人实力,更是有团队合作,叶修在看到联盟递给他的人员名单时就知道,这场仗没有联盟想的那么简单,要把这群来自不同战队不同风格的大神们结合在一起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现在没有人在操心这个。


分房间是一个看似简单,实则要命的环节。


因为苏黎世方面给每个国家的队员只提供7个房间,相当于两人一间,所以集训地为了让他们提早适应,也是这样提供的。


苏沐橙自然是拉走了楚云秀,周泽楷也和叶修贴的紧紧的,喻文州黄少天一个战队关系也好,张佳乐虽然犹豫着张新杰的作息却还是忍痛与自家副队交好,肖时钦觉得和王杰希会有共同话题便主动邀请,剩下了李轩,唐昊,方锐和孙翔。


孙翔正想着要不要去找自己的同期损友唐昊,但毕竟是损友,主动找人和自己一个房间这种事,这面子哪拉的下来,黑着脸看着唐昊希望他来找自己,哪料到唐昊也是这么想的,在他们互瞪的时候,方锐走过来握住孙翔的手:“翔啊,我们兴欣和你们轮回可是亲家,让我们相亲相爱吧。”说着拉着孙翔走进一间房间。


等等我还没同意呢吧!什么亲家!谁要跟你这么一个猥琐流相亲相爱!“不要叫我翔儿!”但孙翔的重点在这。


方锐一愣:“我没叫你翔儿啊,我叫的是翔啊。”


“什么翔儿儿翔儿的!不许这么叫我!”


“好好好,二翔别吵了哈。”


“也不许叫二翔!”


这一声吼得整层楼的人都听见了,第二天他就后悔了。


因为所有人都在叫他二翔。


李轩和唐昊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分在一间房间里,一个不是惹事的主,一个是不惹他就不惹事的人,相处的倒是愉快,很快朝着好哥们儿的道路前进了。



如果不是周叶两人生活在一起很久了,就看一看各个房间的生活状况,联盟肯定能给他们颁发一个最佳室友奖。在其他房间要么乱七八糟要么私人物品全在箱子里,要么吵吵闹闹要么气氛尴尬,他们两人收拾完行李,一人摆弄电脑看着资料,一人烧了壶热水等着水开;一人招呼着另一人看看那个国家的神枪手,一人拿着刚泡好的茶递给另一人。


好吧,这不是最佳室友,是老夫老妻。


所以当联盟主席冯宪君想要突击看看大神们的日常而拿着万能房卡打开这扇房间大门时,看到的是前荣耀第一人在给现荣耀第一人修指甲,现荣耀第一人空着的手用牙签给前荣耀第一人插了块切好的苹果送到嘴里。


嗯,很温馨很友好的场面。


然后他想起了开会那天国家队所有人上交的个人资料上婚姻状况填着已婚的两个人。


当初是你不去管,不管就不管,现在又让他俩来,闪瞎你咋办?(请自动代入爱情买卖BGM)


诚然,被闪瞎的自然不只是冯主席一人,除开方锐和苏沐橙两个自带墨镜系统,孙翔缺根筋,其他人都觉得自己受到了晚点伤害。


比如“哎小周,这个好吃你尝尝!”、“叶修,多休息一会。”......


大家觉得这一个月可能没法过了。

TBC

------------------------------------------------



评论(6)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