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就想和你白头偕老


日常魔王勇者毒脑梗
作为一个会为脑洞填坑的好写手,哪怕短小也是要打上END的!
晓晓的目录

短小的正文如下!

1.
叶修在这个孩子的脑袋里住了有一会儿了。

身为魔王的他丝毫没有莫名其妙变小来到别人意识里的不安感,反而为能够翘班感到庆幸。

该让叶秋那小子干会活了。

一直在帮魔王哥哥干活的弟弟打了个喷嚏。

2.
这个脑袋的主人叫周泽楷。

是个勇者。

呃,见习勇者。

他的目标是成为最强的勇者,获得进攻魔王的资格。

嗯,有志气。叶·魔王本人·修如是想到。

你问他干嘛不方?

等小周(已经自来熟了)成为最强勇者还要好久呢,再说现在肯定是叶秋在代理魔王这一职务,又打不到他自己。

完全不想想曾经来过的许许多多位勇者被自己吊着打扔了出去的叶修打了个哈欠,唉声叹气道:'哎,这么久都不给哥来根烟的。'

「烟?我不抽……」

诶?

一个月了,这是脑袋的主人和借住在脑袋里的人第一次的对话。

3.
'小周,这个时候要从对手侧面转身,近战不像远程,很注重走位的。'

魔王大人现在的日常就是教给宿主战斗时的技巧以及唠嗑,虽然对方话很少但意外的能聊起来。

'小周你为什么想成为最强勇者?'

「……帅?」

'……你在逗我?'

「想见魔王。」

'为什么想见魔王?'

「书上,说很厉害,想见识。」

'嗯,多谢夸奖。'

「嗯?」

'没,志向很伟大,很好。'

叶修总爱问周泽楷为什么想成为最强勇者,而周泽楷也每次都不厌烦的回答他想见魔王。

两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习惯了脑海里住着一个会说话的小人,习惯了通过别人的眼镜看外面的世界。

叶修倒是挺期待周泽楷成为最强勇者的那一天,用他的眼睛看他和叶秋打起来,那感觉,不一样的爽快。

4.
「你,不会饿吗?」

'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没饿过。'饿了也没办法,我们的食物是不一样的。

「为什么不一样?」

'因为我……等等你怎么都能听到我在想什么了?'

「你没说?」

'也就是说你现在连我想什么都能听到了?啧啧啧小年轻不许听啊!'

「好,不听。」

'为什么我不能听到你在想什么?因为你本来就是靠意识和我交流?'

「大概……」

'好吧。'魔王打了个滚,觉得睡觉自己就不会想什么了。

如果你知道我在想什么了,可能就不想和我说话了吧。

5.
做梦自然会想东西。

比如他睡了一觉,周泽楷知道了他有个弟弟,叫叶秋。

「你叫什么?」

'哦说起来我还没说过。'

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想闭上眼睛,他也这么做了。他看见了一个人,一个好看的男人,勾起嘴角邪邪地笑着:“说了你可别被吓到,我叫叶修。”

“是个魔王。”

6.
然后周泽楷觉得自己哪根筋断了。

「那我不当了。」

'不当什么?'

「最强勇者。」

'为什么不当了?那不是你的梦想吗?'

「魔王,见到了。」

'见到个鬼啊哥在你脑子里又不在你前面。'

「看见了,叶修很帅。」

'就算夸哥哥也不信你的鬼话。'

周泽楷描述了一下叶修的面貌。

'经你这么一描述哥觉得自己又帅了。'

「本来就帅。」

'可成为最强勇者的目的应该是打败魔王吧,你为什么就这么放弃。'

周泽楷沉默了半晌,叶修以为他不愿意说,他也就不说话,什么也不想,试图让自己脑子一片空白。

“因为我喜欢你。”

他听见周泽楷说出了声。

7.
'巧了,哥也挺喜欢你的。'

「?!!」

'长得那么好看,话又不多人又乖,战斗力又高,谁不喜欢啊。'

这个意思的喜欢啊……周泽楷有些失落,自己的喜欢和你说的喜欢不一样啊。

'我知道啊,是爱上一个人的喜欢。'

「爱上?」

'哥很少会那么夸一个人的,小周你可要好自为之啊。'

周泽楷有些局促,他看过言情小说,狗血电视剧,男女主角互相表白成功后都会拥抱在一起,或是亲一亲,可他和叶修的情况,该怎么办?

'会有办法的吧,哥总有一天能变回原身的。'

「听得见?」

后知后觉的两人才意识到这一点。

8.
回忆起这段往事时,叶修坐在自己的魔王宝座上,啃着周泽楷给他切好的恶魔果实。

“嘿,最开始碰见你的时候还是个小孩呢,一下子都那么大了。”

他那时候,已经存在了百余年。

“你签订契约,不后悔?”

为了和他白头偕老,放弃恶魔的长久寿命。

“早和你说过了,哥一点都不后悔。”

没了你,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义呢?

END
——————————————
当发现叶修同意和自己交往后局促的问叶修的周泽楷:我是男的,没关系吗?
叶修:啊?有什么关系啊
周泽楷:???
叶修:我们恶魔不分性别啊。
记着这句话的周泽楷在叶修终于脱离自己的脑袋并回到原身后将不分性别的魔王大大上了好几遍。

评论(6)
热度(111)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