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20)

*感觉自己写的好狗【捂脸】
*上一章大家都很在意老王吧w个人觉得b市几个大佬的父上大人们可能都认识,毕竟大佬的爸爸是大佬嘛,大佬们互相认识也是有可能的(:3_ヽ)_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二十章

领证前夜,周泽楷发现自己有些睡不着。可能是比较激动的原因,这毕竟是拿红本本的事,他闭着眼翻来覆去,却始终没有困意,无奈从客房中走出,打算去倒杯水喝。

回房时听见从叶修房间传来的些许动静,伸头望了一眼,门是掩着的。叶修也没睡着吗?

想进去看看叶修的周泽楷走近了才听到里面传来的是对话声,好像是叶秋的声音。偷听别人讲话不太好,周泽楷正准备离开,却听到叶秋说的话似乎是和他有关。

“我们都希望你幸福,哪怕离家出走那么多年,如果你真的只是因为孩子才和他在一起的话,只要你说,我和爸妈肯定会帮你想办法的。”

叶秋自从知道叶修怀孕之后就在QQ上让苏沐橙把事情全部告诉他了,叶秋其实经常与苏沐橙有联系,告诉他叶修的事情,否则他早就去H市找叶修不知道几次了。

已经了解实情的他当然知道两人一开始是怎么把线牵在一起的,这才是让他担心的地方。虽然苏沐橙一再强调两人真的互相相爱,可她毕竟不是当事人,又怎么会知道是不是骗她的呢?

“关心哥呢?真是好弟弟。”叶修叼着吸管,即使注意力在电脑上也没忘记调侃一番叶秋。

“你别打岔,我认真的。”叶秋抓住了叶修握鼠标的手,“你告诉我,你真的爱他吗?”

屏幕上的荣耀二字跳出,没给叶修带来多大的震撼。他斜眼看着站在他身后的叶秋,轻笑道:“前几天你不也问过我了吗?我也回答过了。”

一想起之前叶修回答“小周那么帅我都爱死他了”,叶秋就来气,刚想吼出声却又意识到父母已经睡觉,只好控制住脾气,闭眼深吸了一口气后说:“认真的给我个回答好吗?你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

叶修退出竞技场,登出游戏,拔掉账号卡放在桌子上。他看着显示屏上的荣耀图标,缓缓叹出一口气:“其实我也一直在问自己这个问题,因为我很早就注意到小周了。”

门外的周泽楷听到后一愣,很早?是什么时候?

他还在思考,叶秋已经将这个问题问了出去,叶修却不假思索的出口:“第一次和他在场上单独对上的时候。”

周泽楷一惊,第一次单独对战,那就是第五赛季全明星的时候了?

第五赛季前半段嘉世与轮回的比赛只有一场,两人唯一交手还是在团队赛,让叶修真正感受到周泽楷不俗的实力是新秀挑战赛的那一次。

全明星周末从第三赛季开始,到第五赛季已是第三届了,前两届都有不少选手想要挑战这位联盟初始就拿了不少冠军的大神,而黄金一代的出现多少有些削弱了他的名气,再加上第四赛季败给了霸图,这次的新秀挑战赛报名要挑战他的人比以往要少去不少。

不少选手选择去挑战像张佳乐王杰希那些同样也是实力很强劲的选手,甚至还有人选择挑战黄金一代。当时轮回经理建议周泽楷可以挑战王杰希,或是将机会留到下一年,可周泽楷执意要挑战叶秋。

新秀挑战赛毕竟也是选手自己的事,他的提议不过是出于给俱乐部赚点噱头的想法,周泽楷既然自己想要这样,他也不好意思阻拦。

希望他能打得好一点。

而他确实打得很好,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有那么一段时间是他压制了叶秋,虽然最后被对方抓住破绽连击输掉了比赛,但他华丽又进攻力极强的打法,算是如了经理的愿,让轮回狠狠地备受关注了一把。

再加上周泽楷那爆表的颜值,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活动结束的时候各大媒体全部拥了上去,刚出道的小萌新还没见识过这样的场面,本来就不太会说话,更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好在方明华一直跟在他身边,从记者堆里挤进来帮他随便应付了几句后迅速把他拉走。冲进了选手通道总不会有记者了,两人靠着墙长呼一口气,就听到旁边有人说话。

“明华?还有你们新队长啊?被老虎追啦?跑得那么快。”

“叶神?”看清叼着烟穿着嘉世队服的男人是谁的方明华点头问好,有点炫耀的把周泽楷推出来回答叶修的问题,“小周刚刚和你打的那局不是挺精彩的嘛,记者全来把他堵住,我带他跑出来的。”

“是打的很好,潜力很大,你们真是找了个好新人啊。”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眯着眼笑道,“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嘉世,咱们可是拿过三连冠的。”

这样,也许能圆了一个梦想。

叶修承认,他和周泽楷对战的时候想到了苏沐秋,同样一个神枪手玩得很溜的人。他晃神了,仿佛站在一叶之秋对面的不是一枪穿云,而是秋木苏;仿佛现在并不是在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赛场上,而是荣耀一区的竞技场里。

不,沐秋已经走了,这只是一个神枪手用的很好的后辈罢了。

叶修安慰自己,全神贯注的抓住周泽楷的破绽,将一枪穿云血量清空,获得了胜利。

“叶神,这样可不行。”方明华尴尬的笑着,“小周是我们轮回的队长啊,可不是说转会就转会的。”

道行毕竟没有叶修这个老狐狸那么深,叶修笑出声,拍了拍方明华的背:“逗你呢这都看不出来?”

“哈哈哈,叶神别拿这么重要的事情开玩笑啊。”

“开玩笑?我其实有认真考虑啊。”

那你还说在逗我!方明华感觉心中怒火涌起。

方明华的电话响起,他走到另一边轻声接起电话。叶修与周泽楷两人不说话,周泽楷看着叶修抬手拿走了叼在嘴里的烟,看向自己。

那种眼神......

周泽楷现在还有印象,因为那不是看活人的眼神。

带着些许憧憬,希望,却又富满悲伤,痛苦。他在透过自己看着谁,周泽楷心想,却也没去打扰他,眼睛随着叶修的眨眼频率开合。

他倒是自己先回过神来,和周泽楷说了声抱歉。身后传来女孩的声音,是苏沐橙。周泽楷看着两人亲密的动作,叶修宠溺的语气与对话,他不知道为什么,竟心生羡慕?

嗯......可能自己也想要一个漂亮可爱会撒娇的女朋友吧。

和正在打电话的方明华打了个手势,又与周泽楷道别,叶修和苏沐橙离开选手通道。

“小姑娘大晚上的喝奶茶,不怕胖啊?”和苏沐橙一起去休息室拿了外套穿上,前往奶茶店的路上,叶修说道。

“就一次而已不会怎么样的,而且Q市晚上真的好冷啊。”苏沐橙搓着手哈气,叶修便停下来把苏沐橙的围巾裹得更严实,又把她靠近自己的一只手握住塞进了自己口袋:“冷你还穿裙子。”

“战队要求的,我有什么办法嘛。”苏沐橙嘟起嘴,“对了,你怎么和周队在一起啊?”

“通道里碰上的,你们很熟?”叶修问道。

“没有没有,他话少我们都知道,就是和秀秀聊天的时候经常聊到他,帅嘛。”苏沐橙笑。

叶修回想了下:“嗯,好像话是挺少的。”不,你根本没和他说话。

买完奶茶往酒店走,叶修问苏沐橙:“你们既然总聊到小周,那都知道他些什么?”苏沐橙跑到叶修前面,转过身看着叶修,不怀好意的笑着:“怎么?对周队感兴趣啊?”

叶修一愣,片刻后轻笑:“嗯,是啊。”他从兜里拿出一包烟,叼出一根后把烟盒放回去,又掏出打火机点燃,吸了一口后吐出烟圈,夹着烟的手放下。他抬头看着月亮,想起了周泽楷喘气的模样,不禁一笑:

“挺在意的。”


叶修对叶秋说:“我以前是以为我那么在意他,只是因为在他身上让我想起一个故人,因为他们有那么些相似点,可后来我想,小周就是小周,我不能总是把他看成别人,但我还是很在意他。”

叶秋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个从没在他面前表露过如此多感情的哥哥,只听他继续说:“直到他表白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好像早就喜欢上他了。”


TBC
————————————





评论(14)
热度(4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