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追星生活

最近疯狂追星emmm比如居老师是吧

不过我还是更爱我家小哥哥

一个突然的脑洞,假装是迟到的七夕礼物

爱你们爱周叶!

晓晓的目录


1.

我叫张晓晓,是一个沉迷荣耀但是打不好的宅。

发现以自己的能力完全无法在神之领域里偶遇爱豆后,我选择了看比赛。

爱豆出道至今到退役的所有比赛我都看了不下三遍。

最后,我走向了同人文的世界。

因为我发现我的爱豆组起cp来可萌可萌了!

顺带一提,我的爱豆是叶神和楷楷!

 

2.

在看过了第1653篇周叶同人文之后,我迎来了这一年里人生中的一件很重要的大事。

5月29号!是我叶神的生日!

虽然叶神已经退役了好几年,也不妨碍叶粉继续狂热的支持他!

刚刚在微博上给爱豆私信完了生日快乐,点开搜索想看一看今天叶粉有没有搞出什么大新闻,结果我家爱豆的名字赫然挂在了热搜榜上,还是第一名!

然鹅下一秒我震惊了。

因为在同一条热搜上,我看见了我另一个爱豆的名字。

 

3.

讲真,萌我大周叶的都知道,想看他们同框一次都困难,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赛简直是大白兔奶糖。

我充满好奇与快乐地点进了这条热搜,就差手里拿着两把小风车,头顶加个“双倍快乐”四个字。

热门的第一条是我楷楷男神的微博,祝我叶神生日快乐还艾特了他。

呜呜呜有生之年吃到了周叶糖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赶紧去找亲友们抱团快乐的流泪啊啊啊!

等等……

后面的一个爱心是怎么回事?

喵喵喵???

下面的配图是怎么回事!!!!!!

只见图片里有两只手一起比了一个心,作为楷楷资深粉的我自然能看出来其中只有一只手是他的。

剩下的那一只手是怎么回事!

靠着花式去现场,花式截屏以及花式放大,我对我爱豆叶神的手了解的挺透彻了,而我现在也确信了,剩下一只手的主人,就是我爱豆叶神的美手啊。

啊这么近距离高像素毫无瑕疵的白白嫩嫩的美手,简直能舔一辈子屏。

赶紧保存下来……

不对不对,应该还有更重要的关注点。

我爱豆和我爱豆道贺生日祝福并加了个爱心,配图是我爱豆和我爱豆一起比的心。

我似乎还很淡定的给爱豆的微博点了个赞,然后退出微博,打开QQ,点开置顶里好基友的头像,点开对话框,开始敲击键盘。

“快看微博啊周叶股暴涨周叶党的胜利啊!”

 

4.

有生之年看到自己的爱豆恋爱了,如同老母亲一般的心受到了安慰。

有生之年看到自己萌的cp在一起了,简直是不能再好的事儿了。

 

5.

接下来你们就不用知道我干啥了。

其实我下楼跑圈去了。

 

6.

公开之后,就产生了昨天楷楷男神发微博秀恩爱,叶神转发带个比心表情。

今天楷楷男神发微博秀恩爱,叶神转发带个比心表情。

明天楷楷男神发微博秀恩爱,叶神转发带个比心表情。

后天……

啥?你说看着不腻吗?

腻个毛线!

可甜了!

看他们发糖简直能活一辈子!

 

7.

以上的经历周叶党们都有。

我现在爆个其他人不知道的。

前几天叶神竟然接了个广告。

金拱门的。

其实之前也接过。

也是金拱门的。

当时wuli楷楷也接过金拱门的。

我们还以此当做糖吃了好久。

重点已经不是这个了。

而是我叶神新接的广告。

当时我想要冲着我叶神的面子去吃那个薯格。

狠狠的多吃些。

反正肥宅不怕肥。

买了一托盘的薯格之后我找了个位置坐下,准备看看今天楷楷男神发微博了没。

突然我发现正对面的角落里坐着两个小哥哥,都戴着帽子可酷了。

就是有点可惜,看不见脸。

两个人坐四个人的位置的那种,你们知道他们是怎么坐的了吧。

这让深爱脆皮鸭文学的我找到了坐在这里吃叶神代言的薯格之外的乐趣。

我就一直小心翼翼地盯着那两个小哥哥。

他们也点了薯格,高一点点的小哥哥拿了一个想喂给另一个小哥哥吃。

那个小哥哥一直低着头玩着手机,看也不看就张了嘴吃了进去。

哇好甜。

我便继续观察下去。

玩手机的小哥哥似乎一局游戏打完了,转头看向高一点的小哥哥,不知道说了什么。

我抑制住自己想要往前去坐的离他们近一点的冲动,我怕他们看见我过去会跑啊!

然后高一点的小哥哥好像也说了什么,弄得那个小哥哥耳朵一下子红了。

噫~感觉能猜到说了什么话题。

突然,高一点的小哥哥看向了周围,我赶忙低下头,还好我的手机屏幕亮着,我便赶紧狂点手机,假装自己在认真地玩游戏。

这家金拱门里人不多,难道那个高高的小哥哥察觉到我在看他了?

然后我悄悄地抬了点头,眼睛努力地向上瞄。

我看到了啥子!

我讲话都不对咯!

两个小哥哥亲亲了诶!

啊啊啊啊亲眼见到还是感觉很震撼的,跟同人图相比还带感。

恩?你说我为什么要跟同人图比?

因为我感觉那两个小哥哥的侧脸特别眼熟。

像我家爱豆和我家爱豆。

然后就是疯狂展露姨母笑的我。

 

8.

他们的确是我家爱豆,我要疯了!

但是我得忍住,给好基友发了条消息。

“我见着爱豆了啊啊啊我能上去要签名吗啊啊啊”

好基友的回复很快。

“几个人”

“俩”

“你敢上去打扰他们我立马冲你家暴揍!”

“嘤嘤嘤”

然后我就没告诉她我瞅见俩爱豆亲亲来着。

后来她知道了之后还是暴揍了我一顿。

 

Ps小花絮

感谢周泽楷同学倾情提供的金拱门录音片段。

“味道不错,再来一个。”

“啊打完了,诶你也吃啊,挺好吃的。”

“没…没你好吃。”

“.…..要点脸好吗?你的脸呢?”

“被你亲了。chu~”

一小段时间后……

“公共场合注意点。”

“没人。”

“哪里没人,前面那小姑娘不是人?你看她笑成那样肯定是看见了,走了走了。”

——————————————————————

好想偶遇爱豆......

评论(5)
热度(110)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