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全职高手】听说大神们的童年照是这样的

*儿童节嘛,给大家一点不一样的福利

晓晓的目录



听说,荣耀职业大神都在爆自己的童年照......

六一活动:#我的童年照最好看#爆出自己的童年照并@一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大礼(bingbu

@黄少天V:[照片]@喻文州V  队长队长你看我都说了我小时候也长得那么好看的,对不对对不对是不是是不是!哎呀本剑圣就是那么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点击展开全文]

转发16789   评论23333   点赞3万

热门评论

叶修V:和什么合影不好,偏偏和一棵树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滚滚滚滚滚!


喻文州V:没说你不好看,少天很好看^__^

黄少天V 回复 @喻文州V:还是队长亲队友!


苏沐橙V:黄少与树不得不说的故事√


楚云秀V:黄少与树不得不说的故事√

......


@喻文州V:[照片]@黄少天V 是这棵树吗?

转发15244   评论26355   点赞3万

热门评论

黄少天V:对对对就是这棵树旁边有个菜市场的啊队长小时候很可爱诶等等队长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喻文州V 回复 @黄少天V:鱼,第一次自己买东西,妈妈一定要拍照留念

鱼妈妈 回复 @黄少天V:晚上就吃了那条鱼,第二天文州为了吃白斩鸡自己又跑去买了(偷笑

喻队一生推 回复 @鱼妈妈:啊啊啊捕捉岳母大大!

巴扎黑 回复 @鱼妈妈:阿姨很懂啊(偷笑


苏沐橙V:喻队从小就赏心悦目啊


卢瀚文V:队长长得真好看!


魏琛V:哎,小辈还是比不上老夫当年的英俊神武啊

黄少天V 回复 @魏琛V:哎哎哎魏老大魏老大那你也来一个!

魏琛V 回复 @黄少天V:走着

......


@魏琛V:[照片]@黄少天V 看到没?都说了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转发9287   评论11622   点赞2万

热门评论

黄少天V:魏老大原来你带过红领巾的吗确实看起来挺神勇的

魏琛V 回复 @黄少天V:去去去,你才没带过红领巾

叶修V:呵,带个红领巾就是神一样的少年了?

魏琛V 回复 @叶修V:怎么,不行啊?不行你也来个照片给我看看啊

叶修V 回复 @魏琛V:行啊,我得找人要去,先等等


方锐V:哇,老魏这张脸,和胸前的红领巾不配啊

魏琛V 回复 @方锐V:滚!

......


@王杰希V:[照片]@我哥杰西卡 

转发18277   评论20199 点赞3万

热门评论

黄少天V:王杰希你妹妹那么可爱你怎么就不能像点她呢那么小就板着个脸对面部肌肉不好知不知道


苏沐橙V:王队妹妹太可爱了!

王杰希V 回复 @苏沐橙V:谢谢

我哥杰西卡 回复 @苏沐橙V:谢谢沐橙女神o(*////▽////*)q

黄少天V 回复 @王杰希V:靠靠靠你就是故意不回我是不是是不是!


刘小别V:队长威武


柳非V:队长威武


高英杰V:队长威武


许斌V:队长威武


我药压你庙:我药仿佛中邪了......


马苏里拉芝士:老公小时候也超帅!

......


@周泽楷V:[照片]@江波涛V

转发27763   评论34853  点赞4万

热门评论

黄少天V:周泽楷你小时候也没有长得像现在这样好看嘛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你口是心非的太明显了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滚滚滚!

喻文州V 回复 @黄少天V:话说的那么少,别口是心非了吧少天

黄少天V 回复 @喻文州V:队长怎么你也这样!


江波涛V:小周,为什么要圈我?

周泽楷V 回复 @江波涛V:没别人


楚云秀V:这就是神一般的颜值啊


楷皇的呆毛:啊啊啊啊姐妹们楷皇小时候啊啊啊有呆毛啊啊啊!!!

......


@张佳乐V:[照片]@孙哲平V 诶大孙,这张我找到了!

转发12298   评论21182   点赞3万

热门评论

孙哲平V:这是那张你第一次拿作文比赛金奖拍的照片?

张佳乐V 回复 @孙哲平V:不是那张,是第一次拿数学竞赛奖项!

孙哲平V 回复 @张佳乐V:哦,差不多

花儿那么美 回复 孙哲平V:好像知道了什么


叶修V:多大了还喜欢和花一起拍照

张佳乐V 回复 @叶修V:你管我!


黄少天V:多大了还喜欢比剪刀手拍照哈哈哈哈张佳乐没想到你小时候成绩挺好的呀

张佳乐V 回复 @黄少天V:你也摆了剪刀手好吗

黄少天V 回复 @张佳乐V:我那张比你小好吗!


晓风残月:我乐好可爱!可爱到要晕厥了!

......


@苏沐橙V:[照片]@叶修V 那段时光好怀念呢

转发16255   评论27636   点赞3万

热门评论

叶修V:是啊,转眼十年了

苏沐橙V 回复 @叶修V:会继续努力的(笑


楚云秀V:沐橙!那个被爱心p了的是帅哥吗!

苏沐橙V 回复 @楚云秀V:大帅哥√


黄少天V:叶修还有那么嫩的时候啊哈哈哈哈但是表情还是一样的欠揍哈哈哈哈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还有更嫩的


花咩咩:沐女神好可爱叶神好帅!

......


@叶修V:[照片]@叶秋V 给你们看点厉害的

转发29837   评论38277   点赞5万

热门评论

叶秋V:圈我干嘛

叶修V 回复 @叶秋V:你看看哪个是你啊我都忘了

叶秋V 回复 @叶修V:左边那个看着比较欠揍,应该是你

叶修V 回复 @叶秋V:我问了咱妈,她说左边那个是你

叶秋V 回复 @叶修V:......


黄少天V:等等等等两个老叶不对那个带认证的叶秋又是谁啊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V 回复 @黄少天V:卧槽叶氏集团总裁老叶你没逗我呢

叶修V 回复 @叶修V:没逗你,叫爸爸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滚!


苏沐橙V:你们小时候长得比现在像多了,好难分辨啊

叶修V 回复 @苏沐橙V:你分出来了吗?

苏沐橙V 回复 @叶修V:分出来了,左边那个是你

叶修V 回复 @苏沐橙V:聪明


魏琛V:啧啧啧看着挺好一少年咋就长成了现在这幅德行

叶修V 回复 @魏琛V:比你长得好就够了

魏琛V 回复 @叶修V:老夫当年是神一样的少年现在也是神一样的青年

叶修V 回复 @魏琛V:神一样的老年还差不多


荣耀联盟V 转发&评论:双胞胎就服你√

......

END

----------------------------------------------

流下不会画画的泪水,要不然我就能自己画了嘤嘤嘤

评论(4)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