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不只是糖的搬运工,更是糖的生产者

*成为段子手的某晓x
*发糖使我快乐
晓晓的目录


1.你对我们有什么误解
叶修:我支持你退役以后加入德山社,成为一个相声演员。
周泽楷:???我……不会说笑啊?
叶修:可我看你和小江的搭档很好啊,你逗哏,他捧哏,你想想上次的赛后采访。
「回忆——
 记者:周队,您对这次比赛有什么看法?
 周泽楷:……厉害。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对手很厉害,有好几个转折点险些就能将我们的阵型攻破,但还是我们更有经验更厉害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
周泽楷:……
从队长那里听闻此事的江波涛:不,小周,你告诉叶神,那叫扩句。

2.真相
周泽楷:你才适合讲相声,单口。
叶修:不行不行,我会忍不住一个个嘲讽开,越讽越大,肯定会被封杀的。
周泽楷:???

3.身为霸道总裁的威严
叶秋:哥,放心去讲吧,没人敢去封杀你的。(霸总邪魅一笑)
叶修:???我没打算讲相声啊?

4.工资是会上交的
叶修:我开个网吧吧。
周泽楷:为什么?
叶修:可以随时随地打荣耀。
周泽楷:家里也能打。
叶修:待在家里又不能赚钱。
周泽楷:不缺钱。
叶修:你们有钱人不懂我们穷人的苦。
周泽楷:???我的钱不是你的钱?

5.真爱粉的修养
周泽楷退役之后,他的老板找他聊过以后的事业。
周泽楷:他说,可以帮我进演艺圈。
叶修:不行,娱乐圈太杂了。
周泽楷:叶修……不想在电视上看到我?
叶修:现在怎么不能看?(跑去书房里搬来一个大箱子,里面满满的光碟)
周泽楷:……这是?
叶修:每张都有你,看哪张?出道还是第八赛季决赛?
周泽楷:……

6.话题已然被扯开
周泽楷:看有你的那张。
叶修:(*/ω\*)太多了你自己找吧。
周泽楷:不用,看你就好。

7.套路
叶修:生日礼物想要什么呀?
周泽楷:o(*////▽////*)q你。
叶修:……米是吧?我们小周真好养活……不是,真体贴,我立马去下单。
周泽楷:???

8.与反套路
周泽楷:生日礼物……准备好了。
叶修:诶那么好?太费心了,其实帮哥打点稀有材料就行了。
周泽楷:不费心。
叶修:是什么?
周泽楷:我。(扑过去)
-不可描述-

9.一个问题
-如果荣耀公司倒闭了,你会怎么办?
叶修:嗯……换个游戏继续玩下去吧。
周泽楷:不会的。
叶修:???
周泽楷:买下来,给你玩一辈子。

10.两个问题
-最感谢荣耀什么?
叶修:让我们相遇。
周泽楷:让我们相爱。


——————————————
爱生活爱周叶w

评论(12)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