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40)


*别方,千万别方🌝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四十章

叶修关掉了QQ,活动活动身体,去隔壁给玩累了睡着的周艾叶盖好毯子,和陈果说了声便下楼去了。

周泽楷的消息是十分钟前来的,他已经在H市了,大约再有三刻钟就能到兴欣网吧。

他家里的事情是今天结束的,叶修劝他好好休息明天再来,但周泽楷却用一句“想你”堵的他没话可说。是啊,这几天他们都一直待在一起,几天不见他也很想周泽楷了。

想想昨天周艾叶一副可怜兮兮的卖萌样喊着“爸爸”,叶修笑了笑,等明早醒过来发现自己在爸爸怀里的话估计会笑的很开心吧。

确定好兜里的钱,他走过巷子去超市。给周艾叶吃的苹果干没了,买完回来时间也差不多,正好在楼下等等周泽楷。

一想到周泽楷离他越来越近,他的步子都轻快了些,觉得自己现在很来劲,单挑三个老韩都不成问题。

他晃着塑料袋子悠闲地往回走,快到门口的时候却被一声“叶哥”叫住。

“你是……”叶修回忆着,好像是昨天和小明一起上来的那个人。

“叫我小刘就好,我和小明是朋友。”小刘笑着对叶修说,“那个叶哥啊,有件事情真不好意思。”

“什么事?”叶修问。

“呃这个……”小刘尴尬的挠了挠头,“这里人太多,不方便说,到那边去可以吗?”他指了指兴欣和旁边商铺当中的小路。

“……有什么一定要没有人才能说?”毕竟是晚上了,万一真出什么事也不好,叶修谨慎地问着。

“这……”小刘凑到他耳边说了三个字。叶修了然,眼神凌厉起来,最终跟着尴尬地笑着的小刘走了过去。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味道……

小刘想和叶修说的无非是他那天一个不高兴,把他和周泽楷的关系告诉了自己的朋友们。他的堂哥是嘉世的人,好像亲眼见过两人在一起的事,对此非常愤怒,自顾自骂人的时候正巧被他听见了。

叶修听完,大致能猜出对方口里的堂哥是谁,但现在要紧的不是这个:“没有让更多的人知道吧?”

“没有没有,我冷静下来后让他们都不要说出去的,有可能是我当时听错了。”小刘连忙摆手,“不过叶哥,我从堂哥那儿听来的,是真的吗?”

叶修沉默了,真自然是真的,可要不要告诉他呢?说不,万一以后别人看见了指不定拿这来跟自己说事,说是,如果有人现在就说出去了对周泽楷是非常不利的。

“看来是真的了。”叶修的沉默在小刘看来便是承认的答案,他失落地低下头,“为什么呢?为什么偏偏是周泽楷……”

“什么?”他的话越说越轻,完全只能让他自己听到,叶修觉得情势不太妙准备离开,却被小刘拦了下来。

“周泽楷不是alpha吗?你们怎么会在一起呢?”“我没说……”小刘完全不听叶修说什么,一个劲儿的继续说:“所以说叶哥你是beta吗?应该不是omega吧?怪不得刚刚用的alpha催情剂没用处。”

所以之前闻到的奇怪味道并不是错觉?叶修这下是确定小刘肯定没安好心,他既然觉得自己不是omega那就不会有omega催情剂,可他又要怎么应对beta呢?

“叶神,你不知道,我可喜欢你了,一直想让堂哥给我带你的签名,或者让我走个关系见见你,谁知道你们关系不好。”小刘从口袋里拿出的东西让叶修内心的疑问得到了解答,普通的mei药,“本来想着你是alpha的话只要让你发情上了我,就算你和周泽楷在一起了,我也可以插进来一脚,你要是不肯还得去坐牢,谁知道你是beta,不过也没事,只要让你喝了这个,再诱导你就好了。”

“小刘,你冷静点。”叶修想着办法安抚对方,并试图逃脱,在他看来,这个小刘已经近乎疯狂的样子,双眼发红的将那个瓶盖拧开的小药瓶凑过来。倒不是叶修怕事态真的演变成小刘说的那样,现如今,普通的mei药虽然对beta有催情效果,可对于alpha和omega来说并没有效果,但有一点,就是喝过后会有一定时效的脱力。

“我很冷静啊,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小刘拿着瓶子就往叶修嘴边送,叶修赶紧上手捂住嘴,却被小刘用力拉开,他便死命地抿着嘴,用力之大使得嘴唇不一会就紫了。

“叶神,你别拒绝啊,我们以后一定会过得很开心的。”叶修不敢张嘴回话,而小刘突然松开了抓住叶修的手,却在那一瞬间掐了叶修的腰一把,他疼的叫出了声,小刘又抓准这一刻将瓶子里的东西倒进他嘴里。

叶修来不及反应,嘴里的东西已经被他咽了下去。该死,他心里不断的念叨着,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他。

“你……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叶修已经感觉到自己越来越无力,甚至站都站不稳,身体逐渐靠着墙向下滑,被小刘抱住。

“好处?什么都是好处啊!”小刘抚着叶修的脸,“以后我就能是你的人了,你可是别人都没见过的叶神,啊,明明这么好看为什么不出镜呢?”

呵,我的人……身为omega的叶修觉得对方真的是太搞笑了。

小刘等待着叶修情欲肆起的那刻,可叶修除了没有力气地靠在他身上外,完全没有一点像是要冲动的模样。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你不可能是omega啊,那么强悍的叶秋,怎么会是omega呢?”想到了最后一种可能性的小刘难以置信地说起话来,他晃着叶修的身体,让叶修感到深深的疲惫。

“我从没说过……是你们自己臆断了。”叶修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再说更多的话,而小刘像是受到了惊吓,猛的松开了手。

叶修摔到了地上,没办法爬起来,他只能微微的抬头看到小刘抱着头叽里咕噜说了一通乱七八糟的话,接着就用杀人般的目光看着他。

他不懂,前一秒还说要和他在一起,后一秒能用如此眼光看人,人心究竟是有多善变?

他的衣领被人揪了起来,可此时他的眼皮却是无比厚重,难以睁开。他感受得到男人愤怒的喘气,另一只手抬起来的幅度大的很难察觉不到,那拳头估计等会就会落到自己脸上吧。

怕,怎么不怕?几十年的人生里从没经历过这样的事,就算他再淡定也会怕,可他面对的不是游戏里的boss,再强他都有搞定的办法,他面前的是一个被他不理解的愤怒烧红了双眼的男人,而他虚弱的动弹不得,他还能有什么办法去搞定呢?

自己想法还是太单纯了。

他现在还能想什么呢?

抱歉,小周……

他突然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像是什么人跑了过来,下一秒那个揪着他领子的人好像飞了出去,自己又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啊,是他。这是那个他熟悉又喜欢的怀抱,带着好闻的巧克力味,他能听到对方急促的心跳,却让人感到无比安心。

“叶修?叶修!”周泽楷不停地叫着。他乘的出租车停在网吧门口,下了车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附近好像有股不太浓的奶味,但以前从来没有过。

他又靠近了一些后听见了什么摔到地上的声音,还有人恶狠狠喘气的声音与说话的声音,但太轻了根本听不清楚。他心里有不好的感觉,越发觉着害怕,赶紧跑了过去。

还好来了,否则都不知道后果会怎样。他抱着已经安心而睡着的叶修,眼泪有些不受控制的掉下来。

真是的,一点都不知道,好好保护自己。

TBC
——————————————
借用一下夏目的梗呀
恭喜小周成功使出“楷楷破颜拳”击退坏人。

评论(20)
热度(3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