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37)

*周叶日常虐狗√
*本章叶叶出场(´∩ω∩`)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三十七章

回到网吧,陈果下定了决心要帮叶修重组战队,几人便成天泡在网游里,刷刷副本弄弄公会,忙碌却又不失乐趣。

而各大公会整天提防着兴欣,提防着君莫笑,累得跟狗似的,还得不到多少好处,显然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和荣耀为伍的日子过得很快,又经过了一次职业联赛后,冬休期开始,春节将至。

已经和春节哪边都不打算回的叶修相约好会来兴欣的周泽楷出现在网吧里的时候,陈果正和叶修商量着要去置办年货。

本来周泽楷这种大神带上街就是够危险的,粉丝众多,随时都有会被认出来的风险(叶修笑着悄悄庆幸自己从没露面过但立马收敛表情),可办年货这种事陈果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很难搬得回来,那么叶修就算再不想出门也肯定会一起去,而叶修一去,周泽楷岂有会不去的道理?

本想看看自己有些什么能把枪王遮得严实点的东西,叶修却摆了摆手阻止了陈果:“之前的经验告诉我们,捂得太多反而受人关注。”

他帮周泽楷戴好帽子和平光眼镜,环着周泽楷的手臂:“别人不会想到这是小周的。”两个人挨得很近,要不是知道真相,陈果都快以为今天是情人节。

可你们这样虐狗我很亮啊……陈果非常惆怅。

到最后,买的东西大部分都被周泽楷提在手里,叶修和陈果手里也有少许货物,三人拎着大包小包走进网吧后先堆在了前台。

东西太多,都够过五个春节了。陈果刚坐下喘了口气,发现叶修已不见了踪影。她询问周泽楷,周泽楷刚要回答的时候,从门口走进来一个人。

她本以为是客人准备走上去迎,却发现这人很眼熟,可不就是她要找的叶修嘛:“我说你去哪了,出去怎么不说一声?”

说完她又觉得奇怪了,叶修什么时候换了身衣服?还西装革履的,背上好像还背着什么?

来人听到他的话也是一怔,但很快便反应过来:“叶修是不是在这里?或者说,是叶秋?”

陈果诧异了,但很快便意识到是自己认错人了。“你是……”她话还没说完,这个“叶修”却先一步开口:“小周?你先来啦?我哥在吗?”

陈果觉得这话信息量略微大了点。“你们认识?什么关系啊?”

“叶修”还没开口,出乎陈果意料,竟然是周泽楷先说了:“嗯,小舅子。”

小舅子……所以这个人是叶修他弟弟吗?

反应过来的陈果想到也不能让他这么干站着,他好像还背着什么呢,赶紧拉了张椅子让他坐,嘴也不空着:“那个,弟弟怎么称呼啊?”

“叶秋。”叶秋没先坐下,而是朝周泽楷那儿走了过去:“我猜你们一定想她了,所以跟妈说了声把她带来了。”

叶秋此时背对着陈果,这才让陈果惊讶到以至于来不及去思考“叶秋”这个名字。叶秋背着的显然是个孩子,看上去很小的样子,叶秋把她放下来抱给周泽楷。

陈果明显能看出,周泽楷看到孩子的那一瞬间眼睛都亮了,抱着孩子哄着逗着,脸上有她没有看过的笑容,她突然觉得特别像小时候父亲对她的笑脸。

父亲?

“那个,我哥在哪?”叶秋见周泽楷和周艾叶愉快地相处着,转头问陈果。

“啊?”陈果也不清楚叶修去了哪,否则一开始也不会把叶秋认错了,但应该没有离开网吧,这样想的陈果喊了一声叶修的名字,得到了“厕所”的回应。

“没事,我等他。”叶秋说。

陈果又看了看周泽楷,他的手指被孩子握着,脸上幸福的神情完全显露出来,根本不像是陈果认知里的周泽楷。

陈果问叶秋:“呃,那个孩子是……”

叶秋回答:“叶叶?我侄女啊。”

叶秋的侄女=叶修的女儿=周泽楷的女儿

怪不得周泽楷跟看宝贝一样,自己和叶修的女儿能不喜欢吗。

等等他们连孩子都有了?

陈果发现,联盟水太深,她怕了。

卫生间那边传来隐约的冲水声,而后是房门开关的声音,叶修走过来一看到站在陈果旁边的叶秋也是一愣:“咦?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回去过年。”

“谁说我要回去了?”

“你不回去干嘛?不都退役了吗?”

“加班啊。”

无辜躺枪的陈果获得来自叶秋诡异的目光。

“老爸最近身体不好……”

“老梗了好吗……”

“好吧其实是妈。”

“别编了。”

“小点死了。”

“活的够久了,也该走了。”

“你回去会死啊!”叶秋怒。

“嘿你这就不对了,你要真想带我回去,你把叶叶抱过来干嘛?”叶修显然早已看见周泽楷抱在手里的周艾叶,但他一直觉得逗叶秋也是件有意思的事。

“我……”叶秋快速思考着,“我让小周带回家给他爸妈带会儿啊,半年多没见过了。”

叶修冷笑:“呵呵呵,继续编。”

“这是真的!”叶秋生气地跺着脚,“你看看你,有身为爸爸的样子吗?小周看到叶叶那么激动,你还在这里跟我吵架!”

“不是你先跟我扯的嘛?”叶修无辜地耸了耸肩,朝周泽楷那边走去,戳了戳周艾叶的脸,“哎,叶叶还是那么的可爱。”

陈果呆滞地看着两人互怼,听到叶修这话才想到自己还没看过孩子的模样。叶修长得真不赖,算是好看的那一类,而周泽楷就更别提了,有多少人是冲着他的脸入的荣耀坑?这两个人的孩子一定很好看吧?

陈果就觉得自己好像还没看过那么漂亮的婴儿,她紧握着周泽楷的手指,眼神亮亮的,似乎是在高兴于见到了好久没能见到的两位爸爸,她的另一只手努力的朝上伸着,在抓住叶修的手时开心的咧嘴笑了。

好可爱啊……陈果捂脸,感觉自己母性心理泛滥。

她挺想时间定格在这一刻,周泽楷坐在椅子上抱着周艾叶,叶修站着半弯着腰拉着手,三个人的笑容都是那么的真诚,那么的……

陈果发现她形容不出来了,但却是熟悉的,对他们来说,还有什么能比一家三口团聚在一起的时候更温馨的时刻呢?

她和叶秋悄悄地走开,将这篇区域留给他们。他能听见叶修逗孩子的声音,听见周泽楷跟着回应的声音,听见周艾叶的笑声和“咿咿呀呀”。

“叶叶早产,身体本来就弱,还生了大病。”叶秋和陈果聊开,“本来是想放在小周家里照顾的,我哥去看她也方便,但生病了也没办法,爸妈就把她带回去在那边的权威机构看护了。”

“我知道哥和小周肯定想她想的紧,叶叶疗养期结束我就趁这次春节把她带过来,无论是在我哥这还是小周那儿两人看她总会方便许多了。”

“如果他们决定让我哥带着的话,老板娘还麻烦你多照顾着了。”叶秋神色凝重了起来,“我哥本身对这些知道的就少,前几年又一直在打游戏……”

“这肯定的。”陈果打断了叶秋的话,“其实如果不是知道他退役那事……我肯定劝他回家的,但他现在还有想要完成的理想,我既然要帮助他那肯定各方面都会支持的。”

叶秋也是在嘉世里摆过人的,即使可能详情不清楚,但总还是略知一二,便能猜出叶修退役的真相,但他其实对陈果后面的话不太明白,估摸着大概是自家哥哥暂时还要继续打游戏,点了点头:“谢谢你了。”

“不客气不客气,他也算是我的偶像啊。”陈果看着这张脸真诚的对自己道谢还真有些不习惯。

“他这样也是偶像,真是辛苦这些粉丝了。”叶秋捉着机会就不放地调侃叶修。

“……他一直不露面嘛,我们都是靠脑补的,所以以他为偶像的人还是挺多的。”虽然在他知道真相后曾经的幻想确实是破灭了。

“总之哥这边有人帮助我就放心了。”苏小姐那边也打过招呼,叶秋心里想着。“他要是自己估计早就活不下去了。”

陈果看着叶秋觉着这就是兄弟,就算表面上吵吵闹闹,但互相关心对方的情感是真真切切的。

她发现,亲情,爱情,每一个都是能让人展露出最真实自我的情感。

TBC
————————————————
小周(戏份有些少于是默默的吸女儿):叶叶,真可爱
叶秋(估计自己以后没啥戏份了赶紧出来刷一波存在感)
陈果:这两个月以来的信息量太大了,主机要烧了🌝

评论(29)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