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31)

*本章高能预警,有一些不太好听的话,注意避雷,但是我觉得超棒!
*给小周出场疯狂打电话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三十一章

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纠结了那么些天的叶修在看到这条消息后反而没有丝毫犹豫,就将兴欣网吧的位置输了进去,通过网线传递给了周泽楷。

想他了。

不过他不觉得周泽楷今天会来找他,且不说现已是晚上,今晚还有职业比赛。看陈果吃饭前就招呼人把大屏幕放下来,转播赛前对嘉世和三零一的介绍。

等叶修慢条斯理地吃完了晚饭,屏幕上已是现场的画面,距离八点开赛没有几分钟了。

兴欣网吧的顾客多是嘉世的粉丝,此时都是激动地等待比赛的开始。对他们来说,叶秋因为年龄问题状态下滑的退役是遗憾的,但新生大神孙翔的到来却是惊喜,是嘉世的希望。所有人期待着孙翔进驻嘉世的第一战能重夺豪门风范,孙翔也是这么想的。

但他们能关注到的问题太少。如果他们也能看出所有的端倪,岂不是人人都是职业选手了?

陈果找到了叼着根没点燃的烟,怕被顾客激动起来而忘记控制的信息素影响到,待在前台远远的看直播的叶修。

就算是个半调子,怎么说也是个职业选手,听专业人士分析总是观众爱干的。陈果便走过去询问叶修的看法。

而听完叶修对孙翔一挑三的评价后,陈果有些不屑,孙翔打的那么好还会输?什么三零一的计谋?被害妄想症还是阴谋论啊。

她打算着让叶修看看什么叫打脸,正好也磨磨他那嘲讽人不偿命的性子,可谁知这时候竟然断电了。

网吧里一阵骂声,顾客们都赶紧付了钱冲回家里看电视,漆黑一片的网吧一下子冷清了起来。

陈果心下不爽,让叶修去叫来电工。

等电工修完电闸,已是将近十二点,现在的网吧灯火通明,却只有唐柔和叶修两人坐在前台,唐柔喝着茶玩着荣耀,叶修则上了官网查看嘉世的成绩。

果然,3:7输给了三零一,最后的团队赛并没有获胜。他早就猜到了结果,也没用什么出乎意料的,随意的叹了口气关掉了网页,回复田七的消息带着唐柔一起练级。

只有键盘敲击声与鼠标点击声的情况持续了大约一小时,就听见网吧门口传来了脚步声。

声音越来越响,几人还观察了一番网吧内部,感叹的说了句“竟然没人”,便径直走向前台。

唐柔只是打游戏,有客人就交给叶修去负责。叶修也就停下游戏,问了句:“上机吗几位?”

他抬起了头,才发现这几人他全都认识,都是嘉世里的人。叶修说完就没再出声,而电脑的角度又正好挡住他,几人只看见正在玩荣耀的唐柔,刘皓便调戏起来。

而他费解于唐柔不知道他的时候,就见其他几人都神色不安的冲他使眼色,他顺着看过去,才发现那边淡定的坐在那里,问着他们“上机吗”的叶修。

看见叶修,刘皓先是一愣,随即自顾自的和叶修聊开,一会奉承,一会惊恐,一会恍然,这夸张的演技,叶修完全不想和他说话。

唐柔倒是不客气得问刘皓是不是喝多了,再得到了刘皓的“私人恩怨”解释后,叶修终于开口了。

┌“以前总是说你,因为你做错事。你如果不想这样,也总得给我机会,是不是?”

刘皓怒了,夸张的演技全都收起,双手撑在柜台上冲着叶修吼道:┌“我不给你机会?还是你不给我机会?从我入队第一天开始,你就一直打压我,一直不给我出头的机会。我知道,你是怕我,怕我一旦出头,就会抢了你的位置。可现在怎样?留在队伍里的是我,我现在是副队长,你现在是个小网管,一个月一千八,哈哈哈哈太可笑了。”

刘皓疯狂的笑了起来,试图把这些年的不满全部从这笑声中释放出来。叶修本不想理他,转去打算和王泽方锋说比赛的事情,可刘皓却突然停止了笑声。

但他没有就此停下,借着酒劲说的更多,话也越来越难听。

“你男人呢?周泽楷呢?他只顾着自己战队的超级去了吧?怎么不来找你呢?哦,他真不是个东西啊,上完你就不要你了是吧,你现在落魄成这样他也不管你,叶哥,怎么不再找个人呢?发情期一定很难受吧?要不要……”

叶修已经再也无法忍受刘皓越说越讨人厌的话,在唐柔惊讶的眼神中飞快站起,单手拉住刘皓的领子,冰冷的目光看着刘皓有些颤抖,就听见他说:“你说我可以,但污蔑他,我不会放过你的。”

连嘉世的其他几人都没见过叶修这样生气过,陈夜辉拉了拉刘皓的衣服,让他就此罢休,赶紧离开这里,可谁知刘皓反而更来劲了,像是抓住了叶修的什么难处,反倒抓起了叶修的衣服,死不要命的开口。

“你不让我说我还偏要说,现在的你没有身份来压制我,命令我不能干什么!他不就长得帅吗,还不是一样人渣的不来帮你,让你一个人在这里当网管,还是夜班,不怕你被人……哎,不要拉我!”

有人用力的将他往后拉,这才松开了抓着叶修的手。唐柔扶着叶修坐下给了他一杯水,而刘皓以为是身旁哪个人拉他便吼了一句,转过头时却被狠狠地打了一拳。

他直接摔到了地上,恶狠狠地看着那个打他的人,穿的有够奇怪的,带着帽子墨镜口罩,这走在大街上都会引起警察百分之一百二的注意。

但这人很眼熟。

叶修一眼就认出了这人,是被他认为最快早上才会来的周泽楷。

周泽楷不管其他几人有多惊恐,不管刘皓有多愤怒,“噌噌噌”地跑进前台,摘下墨镜和口罩左右观察着叶修,确认哪都没事后松了一口气,抱住了他。

“没事就好,怎么瘦了?”周泽楷像平常一样,不问为什么不告诉他退役的事,而是关注叶修自己的事。

叶修也像是旁边只有周泽楷一个人一样,疑惑的回答:“不会啊,不是都说大晚上吃东西会胖吗?我这几天几乎每晚吃夜宵,怎么会瘦呢?”

被猛喂了狗粮,嘉世那几人都没反应过来周泽楷突然出现这件事,倒是唐柔像是自带墨镜一般,反而很平淡的插了句嘴:“你吃的都是泡面,又没营养又没肉,哪会那么快胖啊?而且平常也不见你吃肉。”

听到唐柔这么一说,周泽楷不高兴地皱眉。值夜班也就算了,竟然还不好好吃饭,肯定还有什么不好好做的。他手指抚上叶修的脸:“黑眼圈,没好好睡觉?”

“没有没有,绝对每天睡满八小时!”

刘皓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任凭谁看了两人这番互动也没理由再说两人没有爱,周泽楷无情之类的话,刘皓就打算从别的地方下手。

“周泽楷,你别欺人太甚,打了人,如果我上报给联盟,他们会怎么处罚你!”

叶修和唐柔用看傻逼一样的眼神望着刘皓,觉得这人已经没救了,周泽楷一记眼刀过去。作为一个话不多的人,江波涛曾跟他普及过眼神的重要性。

刘皓装作没看到这一眼的样子,继续理直气壮的瞪着他们。

“监控,人证,谁先动手很清楚。”周泽楷说,“打人是我不对,接受联盟的惩罚。”

“是啊是啊,重的话哥替你求情去,老冯会给我面子的。”周泽楷一本正经,叶修忍不住开了句玩笑,又对刘皓说:“倒是你这样,联盟会给你什么样的处罚呢?”

刘皓自知理亏,但却无言以对,愤怒的喘着气,陈夜辉又拉了拉他的衣角,他终是“哼”了一声,气冲冲的和其他几人离开了。

TBC
——————————————
周叶二人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428)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