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27)

*一些医院设定并没有考据过,就当是这样的吧(瘫)

*想要小心心想要小蓝手想要你们的评论(不要脸)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二十七章


早产儿至少要在这隔离空间待上一周,这让一看到孩子后激起身为人父觉悟的叶修有些不舍得离开了,两只手掌贴在玻璃上,额头也紧凑在玻璃前,看着正睡觉的周艾叶,眼里满是爱惜,一点也没有想要离开的样子。


看着连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的叶修,周泽楷顿时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当他也凑过去盯着周艾叶看的时候,这种想法瞬间烟灰云散。


怎么能那么可爱呢?


那双小小的嫩嫩的手半握着,有时会轻微的动一动,像在抓什么东西,让人特别想伸出手去轻轻的揉一揉。小家伙睡得很香,嘴巴还一张一合的,整个人活脱脱像个会动的洋娃娃。


其实苏沐橙,甚至医生护士都没见过一出生就长得那么好看的婴儿,由此看来,家长的基因真的是非常重要。叶修其实不是在意长得好不好看的人,再者他自己长得也不赖,但这次他是真的觉得周泽楷长得那么帅真是太好了,看他们的女儿那么漂亮,以后肯定得捧在手心里养着护着。


周泽楷也是这么想的,两人趴在玻璃上看孩子看得起劲,脸上满满的笑意,争论起长大一点后穿什么颜色的裙子,扎什么样的辫子,会喜欢什么动物......什么都聊。


等他们讨论到了一个各起争执的话题想找身后的人一起决定时,才发现早就没了人。回到病房,发现里面不止之前的几人,周父周母也来了。


他们从儿子队友那边得知周泽楷接了个电话就急急忙忙走了,心里大致有个猜测,就开始收拾东西,他们想的全,带了周泽楷需要的东西,带了新生儿需要的东西,又带了些补身子的东西,确定都收拾好了这才上路的,他们相信周泽楷会照顾好叶修,就不像叶家那么急的一听到就赶来了。


亲家见面,相处的挺和谐的,周父周母以及叶母都是好相处的人,叶父又与周爷爷相识,自然是对周家亲近些,很快两边都聊了起来。


他们就聊到了孩子应该怎么带的事。


两人都是职业选手,又不在一个城市工作,还是两个糙汉子,两家都不敢就这么把这孩子交给其中一人照顾,说要给哪家父母带起了争执,说孩子多和父母接触才好又起了争执,说来说去,叶修提了个折中的方案。


“这两个月是假期,等小周放假了我们就能一起照顾孩子,实在不济沐橙也能帮我们,她是个细心的女孩子吧?联赛开始之后放到小周家去,H市和S市离得近,也方便我经常去看,你们觉得呢?”


这个主意还是挺不错的,就是叶母有些不太高兴自己不太能见到可爱的外孙女心里有点不开心,突然灵光一闪,开始叨咕叶秋去了。


周泽楷又留了一晚上,一大早就离开了,和叶修苏沐橙不一样,他还有至少一场比赛要打,还是势头正旺的百花,俱乐部肯给他这个队长兼战术核心放一天假已经是让步了很多,还真的要感谢江波涛几个极力的劝说,估计经理知道真相后心脏病都能吓出来吧。


他挺不想走的,还想多陪陪叶修,多看看漂亮女儿,但叶修对荣耀看的很重,自己又是一个战队的队长,有那么多人在叶修身边他也放心。


唯一遗憾的大概就是因为长辈都在要矜持一点所以没能得到叶修的亲亲。坐在列车上的周泽楷嘟着嘴有些心不在焉的和江波涛发着消息。


叶修倒是会使唤叶秋,让他和苏沐橙回了嘉世,以自己的名义—反正自己就叫叶秋—宣布了放假—已经在QQ上与陶轩说过,队员们见队长发了话,又是放假这样的事,自然也没管太多,就开开心心的跟叶秋苏沐橙道别,奔回宿舍整理行李去了。


只有刘皓,他的目光在叶秋身上多停留了一会。他觉得有些奇怪,叶秋是Omega在全嘉世都不是秘密,有些别的战队的选手也知道,可他今天却对叶秋产生了排斥感—生理上的,这是与平常不一样的。还有一点,他的气质也不同。


刘皓永远渴望叶修的认同,但叶修总是说他这里不好那里不好,导致他一直关注着叶修,希望自己也能找到他哪里不好。以往的叶秋一副懒懒散散除了荣耀什么都没兴趣的样子,可今天却很精神干练的样子,刘皓想着,难道是和昨天他与苏沐橙一天都没在俱乐部里的事有关?


前天晚上他好像还听到叶秋在叫苏沐橙,但他除了看到苏沐橙急急忙忙地从房间跑出来外什么信息都没有,没办法,他们的房间离得太远。


也要感谢宿管小伙,正巧他上楼来看见苏沐橙不知道怎么带叶修下楼,赶紧帮忙抱起叶修就去楼下打车。


叶秋被刘皓盯得有些不自在,刚想训话,又想起自己现在的身份不一样,有些憋屈,凶狠的语气收回去,努力装出一副毫不在意的口气:“怎么还不回去?”


“啊,有点走神,不好意思啊叶哥,”刘皓讪讪地笑着,“我这就走了,叶哥再见。”他不会随意地把自己的疑问提出来,这样只会让别人觉得自己别有用心,他也不想和叶秋多待,怕自己再待下去不舒服直接把心中的不爽全都说出来,人家再怎么说也是队长,看自己一个不高兴不让自己上场自己还只能服从。


叶修当然不会做这种事,但刘皓还是希望在叶修心里能有一个高一点的好感度。不过他不会知道自己在面前这人心里的好感度都快为负了。


叶秋自然是个会察言观色的人,一早就注意到身旁的苏沐橙对眼前这个站着不懂得人冷眼相对,更别提对方还一直盯着自己看,心里一股难以言喻的厌恶感顿时就升了起来。


“这人是谁?”等刘皓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走廊尽头,叶秋问苏沐橙。


“刘皓,嘉世副队。”苏沐橙回答。


叶秋皱了皱眉:“他知道哥哥的事吗?”直觉告诉他,这人可能讨厌自家哥哥。


苏沐橙想了想:“嗯...和周队在一起的事他知道,因为他看见的,怀孕的话应该不清楚。”她可是从冬天开始就一直当着队员的面提着叶修现在可会吃,越来越胖都长小肚子了。这么久的心理暗示,也好在叶修的肚子真的不像她想象中的那么明显,还喜欢穿嘉世宽松的队服外套,真没人看出些什么提出来。她又补充道:“知道的应该就是老板,叶修自己说的,啊还有楼下的宿管小哥,他帮我送叶修下楼去医院的。”


“嗯,那就好。”叶秋点头,知道的人不多就不用担心会不会有人借着这个为理由打压他哥,虽然就算有人这么做他也能在第一时间消除它,可难免会有许多不定因素,也许还会越弄越糟。


他又想起那个宿管小哥好像是他派来的,暗自决定给他发奖金。


周泽楷,苏沐橙,叶秋,这三个人都不在病房里,那房间里剩下的人让叶修真心觉得自己要借某寺一选手的口头禅—亚历山大,他第一次觉得这个词竟然用在自己身上是那么的合适。


四位长辈在这,一个洗水果,一个教导自己如何带孩子,另一个跟随前一个人的指示从包里拿出东西给自己看,还有一个,坐在那里死死地看着自己。


这让被迫躺在床上的叶修真有些坐立不安,总觉得自己不做点什么似乎真的不太好。


TBC

——————————————————

国庆过了作业没写自己已然是个废人了



我要自己给自己发糖来填补空洞的心灵。

评论(22)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