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22)

*方明华说:我有一句话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二十二章

“叶...叶神?”方明华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为什么这尊不常露面的大神会出现在这里?

和小周来的?

小周说会带个家人一起来。

等等等等家人???

别告诉我叶神是小周的什么远方表哥之类的之前小江说他俩那什么来着呢!

“恭喜你啊明华,愣着干嘛?”叶修打招呼,周泽楷也跟着问好:“方哥,恭喜。”

方明华一把拉过周泽楷,对叶修说:“叶神你往里面走啊,门口桌子那里签个到问一下轮回一桌坐哪会有人带你去的。”

叶修指了指周泽楷:“那小周为什么不一起去?”周泽楷一副赞同叶修的模样,用着和叶修一样好奇宝宝的眼神看着方明华。

方明华内心如同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这让他怎么解释好呢?

“这个...有点私事。”方明华只好这么说。

“有什么私事不能当着我面讲?”难道明华没有看到刚才我和小周牵在一起的手?如是想着的叶修靠近周泽楷,抬手勾住他的脖子:“看我俩关系多好啊?”

方明华心说因为与你有关嘛我哪能当你面说不怕你嘲讽我嘛。敌方功力深厚,看来只能暂时战术性撤退了:“是之前经理和我说的,让我当面和小周讲,不过不是非常急,之后再说吧。”

不就是扯个谎嘛看我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来。

“这样啊,没关系啊我不会泄露出去的。”叶修眯起眼睛笑着,右手举起比了个四。

“这......”方明华快装不下去了,怎么放你们一起走都那么困难呢?

“叶...前辈,”周泽楷开口,“方哥说不急,那我们进去吧。”

“诶别,我开玩笑的,战队的事情挺重要的,你快去快回就好啦。”面对周泽楷,叶修一向都是很实事求是的。

“好吧。”周泽楷点点头,抱了抱叶修,目送他半弯着腰写完字冲他挥了挥手走进会场,再转头看向方明华,方明华已经目瞪口呆了。

明明今天我结婚为什么狠狠地吃了一口狗粮?

方明华回过神后立刻拉着周泽楷进了一间小黑屋,对,说是小黑屋也不为过,因为这是一间没窗没灯的储物间,他打算在这里问清楚周泽楷。可关上门后,他发现里面早有一波人了。

正在开黑的杜明几人。

“我说怎么找不到你们啊,躲这里来了?”

“不好意思呀方哥,”吴启正在等复活,“我们发现这里信号最好。”

方明华扶额:“那么不知道这里有WiFi吗?”

“什么!”几个不同的声音一起说出同样的台词。

呆愣了一会后,手机里传来的“defeat”不可忽视,杜明大喊了一声“no!我的排位!”沉下头去。

最先从农药的失败中挣脱出的是吕泊远,他不太在意排位,本来就是被拉来凑数的。他的话总算让别人想起安静的美男子——联盟最帅——他们的队长已经被忽视了很久:“队长,你来啦?”

周泽楷点头,完全没在意几人才注意到他的事情。

方明华这才想起正事:“小周,你和叶神是什么状况?”

周泽楷这才想起自己好像还没和几个队里的好兄弟说明自己和叶修的事情,刚要说话,就听杜明的声音先自己一步出来:“他们不是在一起了吗?”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周泽楷黑...白人问号。

“小周今天带叶神来了,”像是周泽楷不在一般,方明华激动地向其他人叙述着自己知道的事情,“明明昨天和我说带家人的!”

“队长,你已经把叶神当做家人了?”吕泊远问。

周泽楷先摇了摇头,又点头:“不是当作,就是。”

所有人瞪圆了眼睛看着周泽楷,在密切注视下周泽楷继续说:“已经结婚了。”

他就是想要炫耀一下,全世界最好的人,被他抱回家了。

外面传来方明华的名字,吴启的手拍了拍方明华,但眼睛仍旧眨也不眨的盯着周泽楷看:“方哥,好像是嫂子在叫你吧?”

“等会,让我缓缓。”方明华惊恐。

本来以为自己是人生赢家的来着没想到输在速度上了?他可是还记得知道他俩在一起的事到现在没多久啊?

他已然忘了自己是在两人之前去的民政局。

婚礼总体还是举办的非常成功愉快与圆满的,除去轮回几人几乎整场的僵直状态,台上方明华始终无法正眼看轮回那一桌,以及周叶二人甚至比台上新人还要浓烈的粉红泡泡氛围。

你吃这个我吃这个,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在带上点擦嘴福利,这样高调的秀恩爱行为导致叶修并不清楚自己这个下午为什么会坐在方明华家的客厅沙发上陪方明华亲戚家小孩看“男生女生向前跑”。

自从轮回那几个后辈把小周拉走已经一个小时了。

也就是说我已经看了这个垃圾节目一个小时了吗?

自动屏蔽小男孩尖锐的笑声,叶修起身打算去找几个人问个明白,却被小男孩拉住衣服往下拽。

杯酒还处在半蹲状态,再加上体重增加比以前偏重,他没有保持好平衡,立刻摔进沙发里,疑惑的看向小男孩:“怎么?不舍得哥哥?”

小男孩用奇奇怪怪的眼神看着他,嘴上倒是义正言辞:“哥哥说,他们没来叫你你就不能走。”

小鬼都那么讨厌的吗!

等我孩子长那么大的时候可不能这样。

明华啊好歹给我台电脑打打荣耀也成啊

无精打采的瘫在沙发里看垃圾节目听小孩狂笑的叶修默默想着。

方明华他们还真不是打算把叶修在外面撂那么久,他们本来打算让周泽楷把两人的事情大致但清楚的讲一下,就把叶修叫进来一起聊聊然后恭喜恭喜什么的,可是......

江波涛不在啊。

于是本来十几分钟能讲完的事被硬生生的拖到了一个小时,杜明还没听明白。这不能怪周泽楷,他解释的还是可以的,只是平时他们都有江波涛这个翻译机。

“反正就是队长靠他的帅气顺利地把叶神拐回家了。”

“什么啊你太肤浅了肯定靠得是队长的爱啊!”

“我这么说不就是让小明一下子理解故事的梗概嘛。”

“别说了再说我要晕了。”杜明喊道。

方明华注意到手已经摸上门把手的周泽楷:“小周,你去哪?”“讲完了,找前辈。”周泽楷说。

他其实存了点私心,有些事没说出来,像叶修真名的事肯定不能说,他也还没说怀孕的事。

“把叶神叫来吧,我们商量一下明天一起吃个饭怎么样?”方明华提议。“好。”周泽楷点头,出去叫叶修了。

方明华看着周泽楷离开的背影,突然有点紧张,莫名的。旁边几人不知道嘁嘁喳喳在谋划些什么,方明华觉得自己没有精力去管他们说了些神马,深呼吸调整心态。

叶修进来后,方明华先道歉,叶修摆摆手示意美食:“就是那小孩,真听你话,我起来想找你们还被他堵着。”

方明华尴尬的笑笑后,几人先恭喜了叶修和周泽楷两人喜结连理的事,方明华刚想开口说聚餐的事,杜明先开口了:“叶神,来S市那我们要好好招待你玩儿呀!”

吴启接话道:“约会最好的地方就数游乐园了,正好方哥和嫂子一起,快乐谷还是迪士泥随便选呀?”

“你们的提议是挺好,”叶修摸下巴做思考状,“可是老弱病残孕不适合去吧?”

“叶神你病了?”看着不像残了,估计是病了?

然后叶修在众目睽睽与周泽楷泪眼汪汪的目光中说出了骇人的五个字。

“可我是孕啊。”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私心碎了。

TBC
————————————
其实我真的想更的勤一点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但我真的来不及写嘤嘤嘤(:3_ヽ)_

评论(14)
热度(3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