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17)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十七章


“你来啦?”看着叶修正吃着不知道是谁却长得贼帅的男人投喂的苹果块,气喘吁吁的隐性兄控叶秋突然觉得很来气。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气叶修怀孕了还能那么无所事事,还是叶修肯接受那男人的投喂却不肯跟自己回家。


一从QQ上接到叶修说自己怀孕了的惊天大事后,叶秋立马买了去H市的机票,一下飞机就打车来嘉世俱乐部,刷着脸卡向保安打听了队长宿舍的路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了上来。


你却在这安心的吃苹果啊orz?


“什么来没来,你给我解释清楚!”叶秋一口气说完,喘的更厉害了。


“有什么好解释的,就是你看到的呗。”叶修也给周泽楷插了块苹果,塞到他嘴里,觉着周泽楷嚼苹果的模样特有意思。


在吃到苹果之前,周泽楷问了一句:“前辈的弟弟?”


“对,叫叶秋。”叶修也没再继续说下去,插了块苹果的手往叶秋那里送了送,“吃吗?”


叶秋叫自己冷静,他哥就是那么能气人,要习惯要习惯:“你赶紧趁这次假期和我回去一趟。”


“哪能回去啊?回去呗被骂还是被打?”叶修耸耸肩,叹口气,“你与其在这里想方设法叫我回去,还不如帮我和爸妈做做工作。”


叶秋冷笑:“呵,看到你的消息从椅子上摔下去的时候,是妈把我拉起来的,你说她看没看到电脑?”


抢在叶修吐槽自己前面,叶秋连忙继续说道:“这就是孩子的另一个爸爸?”他指着周泽楷。


“周泽楷。”找到机会自我介绍的周泽楷见缝插针,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叶秋盯着这张帅脸良久,越看越觉着眼熟。周泽楷阻止了叶修打算把盘子拿去洗的动作,自己起身带去了卫生间。


叶秋看周泽楷挺照顾叶修的,心里一暖,但仍旧没给过他好眼色。怎么说,这人还没和哥哥结婚,就把肚子搞大了,娘家人怎么会有好感度呢?


他对他的一点点好感度,一定是因为长得好。


一定是的。


“喂叶秋,你是alpha吧,看上小周了?”见叶秋一直盯着周泽楷,人去了卫生间还在发呆,不由得调侃。


叶秋跳起来:“什么玩意儿!我这是在担心你好吗混账哥哥,要是他不是个好人你不就完了!”


叶修莫名觉得鼻子有点酸,揉了揉对叶秋说:“我好感动啊,弟弟这么关心我。放心,小周的人品绝对好,哥担保。”


“你担保有什么用啊?情人眼里出西施。”叶秋毕竟是叶修的弟弟,从叶修的言行举止中就能感觉得到自家哥哥是真的喜欢对方,可周泽楷究竟是怎样他是不可能知道的。


周泽楷洗完盘子回来,从塑料袋里拿了盒牛奶插好吸管递给叶修。叶修喝了一口说哎这个牌子还蛮好喝的,小周你尝尝?将手凑到周泽楷跟前,周泽楷咬住吸管唑了一口,点了点头。


叶秋觉得无形被哥哥喂了狗粮。


这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叶修噘着嘴吸着牛奶,周泽楷在旁边看着,心里想着前辈喝牛奶的样子好可爱。


叶秋觉得周泽楷的眼神发亮,甚至有些激动。绕是叶秋开始进入商场时间已是不少,接触的人也很多,更是练就了看眼神脸色猜对方想法的能力,也不太清楚周泽楷究竟在想什么。


哎,单身狗,怎么能理解人家小情侣都在想些什么呢?


叶秋也不嫌狗粮吃的撑,电灯泡当的亮,在叶修宿舍里待了一下午,也算是能看出周泽楷对叶修有多好。


丢下工作来找哥哥的叶秋最终还是接到了公司里的电话,得回去加班了。


临走前,他嘱咐叶修:“你都怀孕了,今年必须回来一趟,这可不是我说的,是妈说的,她还说最好把他也带回来看看满不满意。”


他自然说的是周泽楷。


“他们满意有什么用啊,我满意就成了。”叶修挥挥手示意叶秋快走吧,“下次见到小周记得叫嫂子啊。”


“哥夫。”周泽楷纠正道。


“反正记得回来就行,提前告诉我好去接你们。再,见。”叶秋不想继续待在这粉嫩嫩的气息里发光了,“再见”都是那么的咬牙切齿。


叶秋走后,房间里寂静了好一会。


“前辈。”周泽楷先开口。他本就是坐在叶修旁边,从叶秋走后,他的手就已经不安分的环住了叶修的腰。


“小周,你不会是在想我想的事吧。”叶修感受到了来自周泽楷的执念,他不会今晚就打算完成标记吧。


周泽楷点点头:“标记。”他凑近叶修的嘴,蜻蜓点水般一点,对上叶修的眼睛,看到他的睫毛在颤抖后,另一只空着的手离开床单,抚上叶修的脸颊:“别怕。”


叶修倒是实话实说:“我怕疼。”


看着叶修面露难色,做足了功课的周泽楷抱住他,轻拍着他的背说:“第二次了,不会的。”


叶修惊讶地推开他,看着周泽楷的脸:“小周,你怎么知道?”难道你背着我和别人接触过?


“网上说的,上一次前辈喊过疼。”周泽楷说。


叶修觉得自己内心分裂了,一边感动于周泽楷记着他上次疼想过要想办法,另一边愤恨于网络怎么什么都有,会不会把小周教坏。


好像已经教坏了。


趁着叶修发呆地一瞬间,周泽楷已经将叶修扑倒在床上,他的手撑在叶修两臂之外,看着叶修因为自己突然的动作而毫无防备的模样,轻轻一笑。


“前辈,愿意吗?”周泽楷缓缓伏下身,却又注意着不压到叶修的腹部。叶修被耳畔的气息打到,轻微颤抖着,把头扭向周泽楷不在的那一边:“嗯,愿意。”


得到许可的那一瞬间,叶修都能感受到从身上的人释放出的野性,随之而来的还有他那巧克力味的信息素。


他终于可以,标记心心念念的前辈了。


“前辈,把衣服脱了吧。”


即使心里很急切,可面对叶修,他总是那么温柔,他脱掉了短袖,眼神正直地看着叶修,把手伸向了叶修,想要帮他脱衣服。


“等等小周,难道不应该做点准备什么的吗?比如洗个澡之类的?”叶修向后退。


周泽楷随着叶修后退的动作向前跟进,已经退到床头板的叶修自然是没有地方可以再退,被周泽楷扒下了上衣。


“等不及了,前辈。”


(害,就当你看了一辆车)


TBC

-----------------------------------


评论(33)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