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14),(15)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十四章

(可怜的九点水打扰了亲亲热热呢)


第十五章

最终周泽楷没干成什么便和江波涛一起离开了,倒不是他真的想干点什么,只是他还想和前辈多待一会。但司机师傅毕竟是无辜的,总不能让人家等着,他们又是明天一早要走,只好作罢。

叶修其实挺满足的,能见到周泽楷对他来说就已经挺好了。看着周泽楷一步三回头还带着不舍得目光,他好不容易憋到确定外面没有动静后,轻声笑了出来。

小周真的好帅好可爱。

毫无自觉地成为周吹的叶修同志心想着轮回也走了,观众应该也走光了,便离开了卫生间。

这是他第一次开始期待全明星周末,能和周泽楷见面的机会。

通过这一次的比赛,嘉世像是找回了感觉,连胜几场,排名直线上升,可苦了叶修,空下来就是研究对手研究地图,好在苏沐橙一直督促他睡觉,否则真的是没日没夜地栽在荣耀上。

可惜这种对策对上豪门,可就不是那么容易应付的了,个人赛全靠个人实力,但团队赛,主场能赢,客场就困难了。

算是坚持了两个月,叶修左盼右盼地盼到了全明星。

他有个事情没告诉苏沐橙,又因为没时间去医院,于是只能拖到冬休期去。这两个月他的发情期都没来,真的很不妙,总不可能是自己突然变成beta吧?

等全明星结束进入冬休期,他立刻去医院。现在要想的,就是怎么能和小周腻腻歪歪吧。

这次的全明星周末在蓝雨举办,蓝雨身为上一赛季的总冠军,早就狠下了心要举办全明星,申请通道一开启,蓝雨经理就直奔联盟总部去了。

第一天叶修倒是得了个空,在后台通过电视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的实力早就得到了认可,再加上这一赛季江波涛的极力辅助,轮回逐渐从二流战队转向一流战队的行列。

叶修心想晚上活动结束总能和周泽楷见上一面吧?那是他想得太美了。

周泽楷作为轮回队长,又长了一张老少皆爱的脸,每天活动结束都有各大记者拦着他做采访,不善交际的他被围在中间,“嗯”了好一会才被好不容易挤进来的江波涛带走。

回去后叶修就被苏沐橙小小地嘲笑一番,表示自己和周队待在一起的时间都比他长。叶修刚打算嘲讽回来时,苏沐橙又继续说:“不过我帮你约了他啦,明天上午他会来我们这找你的。”

一早,周泽楷就来敲叶修的门了。看着睡眼惺忪的前辈,周泽楷一个上前就抱住了他,把门关上。

“小周你怎么那么早?”叶修打了个哈欠问周泽楷,他期待了一下下所以睡得稍微晚了些,现在还困着呢。

周泽楷将外套脱掉,挂在椅背上,就抱着叶修一起倒在了床上:“来陪前辈。”

叶修一下子清醒过来,想要爬起,却被周泽楷紧紧抱住,根本动不了:“小周,你不会......”他又想起了那种疼痛感。

“睡觉。”周泽楷很无辜,“和前辈一起。”

真的是睡觉,两人盖好被子,就这么蒙头睡了过去,叶修闻着周泽楷身上散发出的淡淡巧克力味觉得很安心,周泽楷也觉得身边躺着前辈很开心,这一睡就睡到了下午。

再醒来的时候,周泽楷并不在旁边,他迅速坐起来,还好,周泽楷坐在椅子上,神情凝重地看着手机。

“怎么了小周?表情那么吓人。”叶修调侃道。

周泽楷刚刚完全关注着手机,听到叶修的声音才知道他醒了,连忙起身坐到床边:“前辈,你没事吧?”

坏了,忘记这茬了。alpha在释放信息素的同时能诱导Omega也放出信息素,而自己因为发情期一直没来,信息素的量减少,让他几乎闻不到吧。

“这个,其实......”叶修还是很纠结到底要不要说,但周泽楷似乎执意想要知道,叶修只能坦白:“我这几个月都没来发情期,别急,等冬休期前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我立马去医院。”看见周泽楷听到自己没来发情期这件事就站了起来,叶修立刻补充。

“不行,现在去。”周泽楷严肃地看着叶修,拉着叶修打算让他穿好衣服直接去医院。

两人对峙了很久,最终双方各让一步,冬休期去,但要周泽楷陪着他去。

第三天他们没有再见面,只是在晚上活动时后台的集体集合相互打了个招呼,搞得苏沐橙还以为他们吵架了。

叶修不和周泽楷说话是因为有些愧疚,他觉得让周泽楷知道了这件事肯定会让他分心,所以之前才一直瞒着周泽楷。而相反,周泽楷不和叶修说话是因为气愤,这么重要的事前辈竟然不告诉他。

直到各自返回H市和S市两人才后悔,有什么不能道个歉解决呢?这种“冷战”真的伤己伤彼啊。

周泽楷打开QQ,想向叶修道歉,他心里清楚叶修是不想让他担心才不告诉他的,可是又希望叶修可以不要总是自己承担一切。点开才发现叶修也给他来了消息。

【一叶之秋】
 对不起啊小周,我不想让你分心所以没告诉你

【一叶之秋】
 以后有事情一定会告诉你的,不要生气了好吗

【一叶之秋】
 这次是我的错,理我一下嘛

看着叶修先认错,还撒了娇,周泽楷心里的不高兴一下子烟飞云散,赶忙回复。

【一枪穿云】
 我也有错

【一枪穿云】
 明明知道前辈的意图

【一枪穿云】
 对不起

【一叶之秋】
 别啊小周,我可受不了

【一叶之秋】
 还没什么人和我说过对不起呢,你可是第一个

【一枪穿云】
 那不说这个

【一枪穿云】
 叶秋

叶修有些不知所措,第一个对不起什么的也就是平常的开玩笑,可这架势他可没见过,这可是第一次周泽楷没叫他前辈,而是只叫了名字。

【一枪穿云】
[语音](请下载最新版QQ或是登录手机版即可听语音)

卧槽,关键时刻给我来这个。他迅速点击下载最新版,好在嘉世的网速够快,重新登录后立刻爆手速点击语音。

听完他就脸红了。要说联盟里声音最苏的是喻文州,这个他认,但最好听的,他必须给周泽楷投一票,那种声音是听了就会着迷,富有磁性却带着年轻的活力。

周泽楷说,叶秋,我爱你,要一辈子爱你。

沉住气后,叶修找到了对话框上的语音标志,深吸一口气按了下去。

“周泽楷,我也要爱你一辈子。”

“还有,我叫叶修,不叫叶秋。”

看到难得没有秒回的叶修还有些好奇的周泽楷正思考着是不是语音的信息量太大了,就看见对面也传了两条语音,点开听完,他就炸了。

他又发了条语音:“叶修,我爱你。”

叶修倒也是料到周泽楷不会问他叶修和叶秋这两个名字的问题,听完他发来的语音,竟也丝毫不害羞的回着相似的语音。

两人开始豪不羞耻地互相语音“我爱你”,叶修更不知道周泽楷竟然打开摆渡,搜索如何保存QQ语音去了。

站在门外打算叫叶修一起去吃饭的苏沐橙表示,自己是不是不要进去会比较好。

听着里面大约五分钟的虐狗语音终于没动静了之后,苏沐橙才狠下心来敲了敲门,打开门立刻看向电脑,哦,还好不是QQ界面,二话不说就拉着叶修去吃饭。

打完第十八轮比赛的第二天,周泽楷就已经来H 市找叶修了。苏沐橙揉了揉眼睛,看着在叶修房间里和叶修一起吃早饭的周泽楷,直接忽略自己本来要问叶修吃什么早饭的目的,瞪大了眼睛问他们:“你们就那么想见面?那么急?”

“没有。”周泽楷正好吃完了早饭,“陪前辈去医院。”

叶修没来得及阻止周泽楷把这话说完,因为他的嘴里正嚼着早饭。

在苏沐橙的逼迫下,把事情告诉了她的叶修被苏沐橙教训一顿是躲不开的,这让叶修越发觉着自己不是养了个妹妹是养了个女儿。

不过几个小时后两人陪着他去医院发现他真的要有孩子了,让叶修懵了好久。

TBC
——————————
修修我也爱你啊啊啊←快把这人拖走

评论(27)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