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eam.

催哪个更哪个 谢谢支持~

【周叶ABO】巧克力牛奶?牛奶巧克力(12)


*欢迎订阅“巧克力与牛奶”tag
晓晓的目录


第十二章


周泽楷早上醒过来一个翻身,想要搂住身边的人亲热一下,没想却抱了个空。他立刻清醒了,麻利的睁开眼睛爬起来,一看,好嘛,人呢?

还真不是叶修拔X无情,更何况他还是被捅的那一方,只是身为一个献身于荣耀多年,发情期从来只靠抑制剂度过的什么都不懂的纯情处男,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真的感觉很羞耻,就算很多人都说过他不要脸,可此时他从来没觉得自己那么要脸过。

早上醒过来花了半分钟接受了自己在哪,昨晚发生了什么,和谁这几个问题后,他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嗯,光的,正常,旁边呢?小周,光的,也正常。

可他老脸拉不下来啊真的很害羞啊!

不清楚事后的早上应该和对方说些什么的叶修脑海里迅速闪出几个选项:

1.早啊小周,今天天气不错。

什么跟什么啊......

2.昨天晚上的事......

这样的人设根本就不是我。

完全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可爱后辈的叶修只好忍痛舍弃周泽楷帅气的睡颜,已平生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准备出门。

可耻的是,昨晚自己的内裤好像湿透了,半夜累的半死直接昏死过去前似乎看到周泽楷拿着它去了卫生间?

叶·没穿内裤·修只好装的跟没事人一样,脑内自动规划出一条前往嘉世最快的路径,直接飞奔离开酒店。

可他忘了发情期之所以有个“期”字,正是因为时间不止一天。虽然最危险的第一天已经过去了,可这期间Omega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释放。索性时间还早,叶修挑的都是他摸爬滚打这么些年来知道的捷径,几乎没有人。

不代表一个人都没有。

这不就给叶修碰上了嘛,一个他认识且挺熟的人,陶轩。

这位老板可是看着叶修成年的,甚至叶修第一次发情期时的抑制剂都是他帮忙去买的,自然是知道自家队长是什么性别,但后来考虑到对外的斗神宣传形象,一直没有曝光。

反正自己也没有宣称过叶秋是alpha,是你们粉丝自己认为他是alpha的。

不过他倒是没有打过叶修的主意,他是个beta,不像alpha那样对Omega的信息素那么敏感,再加上那段时间他交了女朋友,吴雪峰几人又对这小队长宝贝得很。

他也是知道叶修一直都是怎么应对发情期的,他倒也希望叶修还是自己解决得好,万一被什么人弄出点什么名堂可不好。

他多么希望叶修不是Omega,哪怕是个beta也行,至少不会有发情期这么个讨人厌的东西。不是比赛期间还好,这要是恰好碰上,多影响状态。

他已经不止一次希望叶修不是个Omega了。

他越这样想着,越觉得嘉世现在日渐低落的局面,就是因为叶修是个Omega造成的。

可今天这是个什么情况,陶轩也搞不懂了。他趁着夏休期和妻子外出旅游了,昨天刚回来,下楼买个东西,竟然就被他撞见了衣衫凌乱的叶修。

这么匆匆忙忙的要往回跑,莫不是被人强了?

饶是对叶修有许多的不满,可怎么也是看着从十几岁少年长成现在二十多岁青年,看到他这幅模样,陶轩心中立刻涌起了自己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想法,气不打一处来,连忙抓着叶修问:“叶秋,发生什么了?谁欺负你了?你说,我给你做主。”

还在思考着怎么跟陶轩解释这一尬遇的叶修听到这话,不由得心头一暖,自从第四赛季输了总决赛之后,嘉世的成绩越来越糟糕,陶轩对自己的态度也越来越冷淡,还能听到要为自己出气的话,让叶修想起了当初有几个被自己和苏沐秋在游戏里打趴下的人听说他们在这边找上门来时,陶轩站在他们前面,把他们挡回去的事情。

“没事的,陶哥,没人欺负我,就是跑得急了点。”叶修摆摆手,整了整衣服,“你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啦,嫂子等你呢吧?”说着他指了指陶轩手里的袋子后,跑着离开了。

废话,他可不想没穿内裤跟人站在路上唠嗑啊!

陶轩看着叶修越跑越远,直到他在拐角转弯才回过神来。感觉很久没听到这熟悉的称呼了。

看他不怎么在意的样子,可能没什么大事吧。摇了摇头的陶轩拎着袋子,慢慢悠悠地晃回家。

希望他好好调整状态,下赛季把冠军夺回来。

叶修一路小跑着,没几分钟就溜进了嘉世后门,打开自己房门立刻关上,靠在门后叹了一口气正准备从抽屉里找条内裤出来的叶修看见了坐在椅子上抱胸看着自己的苏沐橙。

“早…早啊,沐橙。”叶修尴尬的举起手摇了摇,打着招呼。

“早上好啊叶修。”苏沐橙笑吟吟的模样反倒让叶修有些背后发凉,“昨晚,去哪了呀?”

“呃…”清楚自己如果说在房间里肯定会直接被定罪的叶修决定一点一点来,寻找突破的机会,“去…去买烟了呀。”

“哦?”苏沐橙仍旧笑着,“那,烟呢?”

眨巴眨巴眼睛的叶修想了想,才恍然意识到,昨晚事情来得突然,周泽楷把自己抱走的时候估计是没拿那袋子烟。

哥的钱啊......

见叶修半天不说话,苏沐橙当他是心虚或是害羞了,但事实上他正在心疼钱。

“昨晚和周队在一起吧?”

觉得苏沐橙语出惊人的叶修嘴角扯出一点笑容:“没,没有啊......”

“别装啦,你身上还有他的味道呢,啊?巧克力牛奶先生?”听苏沐橙这么一说才想起自己还在发情期期间的叶修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好在不是特别浓烈的味道,幸好陶轩是个beta,否则早就像苏沐橙一样,闻出来些什么了。

苏沐橙说完还拿出手机翻了翻后指给叶修看:“而且你看,周队给我发消息了。”叶修凑过去一看,是一条询问的短信:前辈回去了吗?

搞来搞去,你小子先出卖我呀!

将手机收回去,苏沐橙就是一副“八卦”的眼神,好像不刨根究底就不罢休的样子:“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呀?”

明白在苏沐橙面前撒谎是多困难的一件事,叶修老实坦白:“两周前吧。”

“那不是你陪他回家那一次吗?”苏沐橙惊呼,“联合家人把你搞定啦?”

“瞎说什么。”叶修拍了拍她的脑袋,脸有些泛红,“他本来就喜欢我,我也挺喜欢他的,挺可爱一小伙,他爷爷出事后,我觉得他是个很多情的人,然后就同意了。”

“哎,我好有闺女嫁出去的成就感啊。”苏沐橙调侃着,“我一大好姑娘还没人要,我哥竟然把联盟最帅的给搞定了。”

“你又闹哪出,怎么说也应该你是我闺女吧。”叶修白眼看她,苏沐橙倒不在意,调皮的吐了吐舌,听着叶修做出一副好爸爸的模样,“有空在这瞎想,还不如好好训练呢,还想不想让嘉世再拿个冠军了?”

“是是是,我的好爸爸,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嘉世再创王朝。”苏沐橙吐了吐舌,说完起身离开房间,内心默默地吐槽叶修这是打算往王杰希的方向改变吗?

目送苏沐橙离开的叶修心下感叹着,是啊,这是我的嘉世,我们的嘉世。

一起努力吧。

此时的叶修还不知道几周后的前三轮常规赛里,嘉世输得一败涂地,被人耻骂。

他更不会知道,陶轩看着越云战队的比赛视频,萌发出多次要放弃他的想法。

TBC
————————————
我叶多可怜啊,一心想着为嘉世,无良老板和队员却都想着要把他赶走

评论(6)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Beam. | Powered by LOFTER